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动警察:成为警视厅广告素材

机动警察:成为警视厅广告素材

《机动警察》系列近年来以各种电视台形式同粉丝们关系近接触,其人气也是越来越高。而在特意的看这部作品的时候,相信也会有一点人思索问题:这么的“机动警察”会不会在事情的真实情况之中闪现呢?而还是正是投合了看客们的这种猎奇心,最近几天,东洋警视厅同该作品开展了协作,将98式INGRAM印在了警察官诚聘海报上,况且在诚聘一段时间,该海报会被派发到全东洋各地。

 《机动警察》变成警视厅广告素材

《机动警察》系列间隔出生之日起曾通过来逾越25个年头了,而近期新作企划《机动警察THE NEXT GENERATION》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之中。新作里的离场人物也将闪现新老交替的状态。而2015年更是会有长篇戏院版在全东洋播出。此次的警察官诚聘广泛征集海报也正是在这么的状态下,才有了同作品的协作。

而为了合适事情的真实情况中东洋47个都道府县的周密状态,此次的海报也将推出47种不一样版本。而东京都方面的海报以“警视厅警察官诚聘方案开始工作”为标语,这跟《机动警察》新作的“真人版方案开始工作”也有着希奇巧妙的彼此交接吧。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SEED观星者》《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机动战士SEED》《攻壳机动队2》《攻壳机动队3

上一篇:3月的狮子:获手冢治虫文化大奖 下一篇:新房昭之接受采访多次褒扬沙耶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