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河巡警JACO:单行本4月发售

银河巡警JACO:单行本4月发售

鸟山明的最新作《河汉巡警JACO》将在四月四号(周五)发行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发行方为JUMPCOMIC。此次发行的除开普通版以外,还将有附带涵盖AR写信的硬纸片、钥匙扣以及勋章三大特典的专门特地包装板推出。

 《银汉巡警JACO》单行本四月出售

《河汉巡警JACO》的笔者鸟山明是已经倚仗《阿拉蕾》、《龙珠》等作品享誉全球的超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巨匠。而这部作品也是他时隔十三年又一次在《周报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从连载最终起头就遭遇到粉丝们的紧张关心注视。幽默诙谐的画面从2013年七月十三号卖出的第33期杂志上起头连载,在同年九月三十号的第44期迎来了最后话。

人客公JACO是一位拥有河汉第1光彩的正义英雄,他为了保护地球而跟凶狠的外星人打仗。可是JACO所导发的骚动变乱却充满了各种爆笑元素。而在终了的时候,读者们诧外乡发觉这部作品竟至跟《龙珠》有着千头万绪的彼此交接,这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这个之外普通版本的单行本之中也有丰厚的内部实质意义。那里面将收录专门特地画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龙珠-被负面要素遮盖的命数孩子》。这则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了《龙珠》的人客公·孙悟空被送到地球之前的故事,而充满各种谜团的悟空妈妈更是头一次离场。能够说关于鸟山明以及《龙珠》的粉丝而言,这相对是揭开泛滥疑难的很好机会。

而JUMPCOMIC在发行本次单行本的同时,还将推出一本由鸟山明原作、桂正和作画的协作幽默诙谐的画面。其标题为《桂正和X鸟山明 协作短篇集 假发AKIRA》。这部作品将同鸟山明的《河汉巡警JACO》有着肯定彼此交接。而一样为JUMP代表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的桂正和施行画出,其质量相对能够保证。

这个之外,由声优浏览幽默诙谐的画面的“VOMIC”上到现在为止也在配信《河汉巡警JACO》这部作品,有兴味的冤家无妨关心注视一下子。

【《河汉巡警JACO》】

著者:鸟山明

卖出日:2014 年 4 月 4 日(周五)

定价:本体440日圆+税

【JUMPCOMCI《河汉巡警JACO 专门特地包装板》】

著者: 鸟山明

卖出日:2014 年 4 月 4 日(周五)

价格:本体90七号圆+税

【《桂正和X鸟山明 协作短篇集 假发AKIRA》】

原作:鸟山明

画出:桂正和

卖出日:2014 年 4 月 4 日(周五)

价格:480日圆(含税)

相关动漫:《怪兽大乱斗-奥特银河传说》《希德尼娅的骑士/银河骑士传》《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战斗之魂最强银河究极ZERO》《到银河比赛

上一篇:“最喜欢声优”TOP20排行榜出炉 下一篇:8月ASL2014官方追加演出名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