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世界依然美丽:第一话为前日谈

世界依然美丽:第一话为前日谈

动画《即使这么世界还是漂亮》将于四月五号黑更半夜在东洋媒体上首播,该动画第1话将播出故事的前天谈。动画前天谈根据幽默诙谐的画面原笔者椎名橙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原稿制作,况且“原作第零话”也将登载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花与梦》五月号上。

 《世界依旧好看》第1话为前天谈

《即使这么世界还是漂亮》讲评投降屈服了世界的“晴之大国”少年君王——里维斯一世,以及拥有下雨能力的“雨之公国”公主——妮姬·鲁梅尔希尔两人之间的恋情故事。故事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由椎名橙创编,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花与梦》上宣告三次短篇后,于2012年二月号开周正式在该杂抱负上行连载,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直到现在以前卖出了六卷。

原作第1话从妮姬踏入“晴之大国”王都的局面起头,而由原笔者椎名橙负责故事原案的第零话前天谈,则讲评了妮姬到了“晴之大国”的口岸城市在这以后,到进入了王都截止的各种经验。幽默诙谐的画面版的“原作第零话”将于《花与梦》11期(五月二号卖出)上连载,动画《即使这么世界还是漂亮》将于四月五号晚起头于每周六黑更半夜施行播出。

相关动漫:《在苍色世界的中心》《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三季》《男孩与世界/囧男孩看》《神秘世界历险记2

上一篇:女高中生做偶像:宣传PV公开 下一篇:恶魔的谜语:官方公布新番梗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