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研部:动画二期今年七月开播

漫研部:动画二期今年七月开播

《漫研部》是一部塑造幽默诙谐的画面钻研部男性的人们不可思议的平时保存生命的搞笑动画,该动画第二期已确认将于昔年7詜聕开播。本次制作伴声优阵容与第1期应有尽有同样。跟原来一样由动画制作企业Seven充当动画制作、由今崎伊月负责动画检查查看及戏剧作品、角色预设、演出、作画检查查看等职务;至于声优阵容方面,还是由大坪由佳连续不断扮演蛯原爱、内田彩色的装饰演孝衣、内田真礼扮演美依。动画预约制作一个季度,总计12话。

 《漫研部》动画二期说话时的这一年7詜聕开播

《漫研部》原作是一部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创编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连载于竹读书房间打理的线上幽默诙谐的画面网站。幽默诙谐的画面钻研部人员的爱,是一名立定志愿变成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的女孩,固然她想要严肃对待地画幽默诙谐的画面,可是却老是被单纯无邪的孝衣以及代表智商最大限度的美依打乱通盘方案。《漫研部》讲评的是这样的一个日常而又轻松搞笑的故事。

动画《漫研部》第1期曾于2013年元月至三月在电视上播出,到现在为止已宣告蓝光化方案,蓝光版将于五月十六号卖出,收录本篇、评述音轨以及各种特典。

相关动漫:《漫研部第二季》《漫研社》《漫研社/漫研部

上一篇:伪恋:官方公布下半季主题曲封面 下一篇:平野文 岸尾大辅加入青二事务所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