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GLASSLIP:发表主演声优名单

GLASSLIP:发表主演声优名单

《GLASSLIP》是一部将于2014年七月起头播出的电视动画,它是制作过《true tears》、《花开物语》、《TARI TARI》等知名动绘画作品品的P.A.WORKS的最新原创动绘画作品品。

 《GLASSRIP》刊发主演声优单子

制作方于本日宣告了演出扮演该作品的主演声优单子,鉴别有:深川芹亚(扮演深水透子)、早见纱织(扮演平坦的土地柳)、种地梨沙(扮演永宫幸)、逢坂良太(扮演冲仓驱)、岛崎信长(扮演井美雪哉)、山下大辉(扮演白崎佑)共六声名优。

额外,据动画官网上的信息表示意思,内行日后临的五月二十五号,制作正要在本作戏台的福井县坂井市魏蜀吴盯举办一场结集了作品《GLASSLIP》多方面制导致员的制作宣告会,到时候各位主演声优、片头曲及片尾曲主唱歌手、西村纯二导演等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将会没有到本次流动。

【作品非主要角色人物简介】

深水透子(声优:深川芹亚)

日乃出浜高中3膢昙秥女先生,隶属组织为美术社,家里运营玻璃工房。起小儿时候起,屡屡看见光亮四射闪光的货色脑里便会显露一段茫茫的断片,但她本人并不分明那是啥子。

平坦的土地柳(声优:早见纱织)

渚丘高中3膢昙秥女先生,未来的指标是变成一出名著作名模特。妈妈在她还小的时候就去世了,爸爸现在以前再嫁。爸爸的再嫁对象也育有一子——雪栽,故而现在与雪哉一同四人同在一屋檐下保存生命。雪哉因身体受损而需要施行复健,在病好了训练中,她踊跃地奉陪在他左右。

永宫幸(声优:种地梨沙)

日乃出浜高中3膢昙秥女先生,是透子的同班同窗。因为高矮胖瘦虚弱需要休养而每常盛大出席高中课程。兴味是念书,对另外的人的情谊十分敏锐。

冲仓驱(声优:逢坂良太)

初来咋到的日乃出浜高直达先生,就读高中3膢昙秥。爸爸是修筑师,妈妈则是钢琴家。起小儿时候起就因为妈妈办公上的原由而展转各地,就在高中3膢昙秥的年假,他搬到达爸爸的故乡居住。一集体爬山是他每日都要做的事情。

井美雪哉(声优:岛崎信长)

日乃出浜高中3膢昙秥男先生,隶属组织的是田径社。曾是长跑强手、组织的愿望,但痛惜在高中一年+紎秥的时候受了伤,原先不断处于复健疗程中。妈妈与小柳的爸爸再嫁,但在学院跟原来一样应用旧姓。

白崎佑(声优:山下大辉)

日乃出浜高中3膢昙秥男先生,兴味是爬山。他和雪哉在初级中学认识,在这以后关系不断美好。自己运营的咖啡店“风道”是雪哉以及透子等人休息畅谈的好中央。

【播出工夫】

2014年七月

【动画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风道

导演:西村纯二

副导演:安斎刚文

戏剧作品兼顾:佐藤梨香、西村纯二

角色预设、总作画检查查看:竹下美纪

美术检查查看:本田敏惠

取景检查查看:并木智

3D检查查看:春田幸佑

色调预设:中野尚美

前一阶段制作:高桥步

音响检查查看:辻谷耕史

音乐:松田彬人

片头正题曲歌手:ChouCho

片尾正题曲歌手:nano.RIPE

音乐制作:LANTIS

制片:INFINITY

动画制作: P.A.WORKS

总制作:glasslip project

【动画非主要角色声优】

深水透子:深川芹亚

平坦的土地柳:早見纱织

永宫幸:种地梨沙

冲仓驱:逢坂良太

井美雪哉:岛崎信长

白崎佑:山下大辉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冰雪奇缘:成史上最高票房动画 下一篇:泰国亚洲航空 6月启用“萌萌客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