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斩·赤红之瞳!:女一号声优公布

斩·赤红之瞳!:女一号声优公布

到现在为止正在半月刊《GANGANJOKER》上连载之中的天日空想体裁作品《斩·赤红之瞳!》由于此前传出TV动画化的音信,在近期也变成不少动漫粉丝关心注视的焦点。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刊发本动画之中为女扫边赤瞳配置声音的声优挑选出的人将是近期人气直升的新人的声音优雨宫天。

 《斩·赤红之瞳!》女1葇諀声优揭晓

雨宫天在2014年四月开播的TV动画《一周的冤家》之中初次负责女扫边。况且估计于昔年夏季播放的新番《Aldnoah Zero》和《东京噬种》之中,她都会负责非常关紧的配置声音办公。能够说是在2014年最受关心注视的新人的声音优之一。

《斩·赤红之瞳!》的女扫边赤瞳是一位赤红的年轻女子。她作为刺客组织“Night Raid”的一员,以斩杀腐烂官员作为重大责任。而雨宫天这次将应战这位充满吸引力的秘密杀害者,她将有怎么超出众人的表现出来值当等待。

关于这一次被选为女1葇諀,雨宫天也谈及了本人关于角色的印象:“赤瞳寻常神态并没有啥子变化,给人一种十分漠然的印象,但事实上她却是个非常在乎火伴的角色,我以为这一点儿最能表达她的吸引力了,故而愿望在演出的时候可以重视她放在心上火伴的那种情怀。”况且关于本人演出扮演这个角色也表现出来出了非常强的自信:“为了让战役局面可以拥有帅气的声音成果,我也会用尽全部精力加油的,愿望大家多多提意见!!”

 《斩·赤红之瞳!》女1葇諀声优揭晓

而跟着陪着女1葇諀声优挑选出的人圆满结束,非官方的同时也揭晓了新的动画主视物感觉图。在图上,咱们能够看到赤瞳挥舞着帝具·村雨的姿态,那充满跃动感的构图给人仿佛好象角色活以往的感触。

本作品是由TAKAHIRO原作,田代哲也作画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这部从2010年四月起头在《半月刊GANGAN JOKER》上连载的作品一经推出就大受好评价,到现在为止以前卖出了8卷单行本。额外,该作品还已经发行过外传《斩·赤红之瞳!·零》,讲评了赤瞳变成刺客之前的一段经验。该外传的原作还是是TAKAHIRO,而作画则由户流TAI充当。

【故事梗概】

帝都以前兴盛了千年,可是在光荣的外表之下,它的实质以前成为了糜烂的世界上天国。有数戴着人皮遮挡面部的东西的禽兽不顾一切妄为,仿佛好象正义以前依旧如故。就在这么的环境下,少年剑士塔兹米为了让村庄脱贫而与火伴们一同莅临了帝都。可怜惜的是,刚到第1天就被骗取财物的人弄走了一切的钱。就在他山穷水尽的时候,不可估测地被富家千金艾莉亚收留。而艾莉亚尔后值遇了帝都的又弱又小刺客组织——“NIGHT RAID”的偷袭。就在塔兹米为了保护艾莉亚挺身打仗争时期,却发觉了帝都前面的假象,况且在误打误撞当中,变成了这个刺客团体的一员。他与女扫边·赤瞳之间的故事,将变成整部作品的主线……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爱知县西尾市将制作本土漫画 下一篇:日本第十一届轻小说祭典即将举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