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KB48成员将出演青鬼:真人版

AKB48成员将出演青鬼:真人版

东洋极具人气的收费游戏《青鬼》传出了将制导致真人版电影的音信。同时,AKB48人员入山杏奈也明确承认将在本电影之中首度负责主演办公。现年18岁的入山杏奈倚仗超出众人的长相,近年来在集团以及业界之中的存在感一直攀升,能够说是AKB上年纪一代之中极受关心注视的人员。

 AKB48人员将演出扮演《青鬼》真人版

而演出扮演这部电影业标记着她朝着女名人的方向迈出了一大步。在谈及这部作品的时候,入山说:“当据闻要让我来演这部电影时,我的眼球都成为两个点了(笑)。我曾经就想过总有一天要应战下演出的办公,然而突然让我演电影,并且仍然主演……这弄得我大吃一惊。在觉得愉悦的同时,我也颇有压力,萌生了些困惑”。

《青鬼》的原作是已经在YouTube和NICONICO动画等网站上被点击逾越5000万次的人气收费游戏。玩家需要解开在游戏各个中央拥有的谜团和扳机,以便从闭锁的空间之中脱身。这款游戏因为在网络上大受好评价,还已经于2013年二月被改编成轻小说面世。

尽管关于初次演出扮演电影澄清了不安之情,不过入山还是流露出了自信的举止神情:“《青鬼》这款游戏在AKB人员之中也颇有影响力,不少姑娘很心爱玩,故而尽管关于此次真人版萌生了一点不安,不过当照相结束在这以后我感到非常不充实,有一种业绩感。如果这部作品可以让更多的人特意的看的话就好了。”

 AKB48人员将演出扮演《青鬼》真人版

况且入山杏奈还表现出来出了符合标准演员的一面:“在做崇拜对象的时候,自然产生的需要显得令人厌恶,让人有光亮四射闪光的感到;然而在照相的时候我就需要抛去这么的共性了。我得忘记崇拜对象的愁容,思索问题怎么样流露出一种感触到恐怖的神态来。这么我有经验融入到角色(角色的姓名正巧也是杏奈)之中,没有遇到困难成功实现照相。”

本作品里,怎奈融入新年级的转校生·瞬跟同窗们一同被关进了听说会闪现怪物的“ jailhouse”之中,它们为了从其中逃跑摆脱而狠命着力。从体裁来看是一部惊慌害怕片。而除开入山杏奈以外,须贺健太、陈内将、圣也、古畑星夏、尾关陆等人也都是主演人员。

电影《青鬼》将从七月五号起头在东洋放映。

相关动漫:《AKB0048》《双斩少女/KILLlaKILL》《WakeupGirls剧场版》《空罐少女Akikan》《AKB0048NextStage

上一篇:翠星阿尔冈缇亚:将办PV大赛 下一篇:食梦者作者大场鸫时隔两年出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