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试镜节目SpartanMX发行DVD

声优试镜节目SpartanMX发行DVD

TOKYO MX媒体每周三早上22点播出的声优试镜节目“SpartanMX”由于独处一格的节目预设而赢得了不少看客的喜欢。最近几天,从该节目之中出生的声优组合·糖品声音(キャンディボイス)刊发,将在六月十一号发行该组合的首张DVD。同款DVD之中还将收录名为《比不论什么人都要更出来闯》(「誰よりもデビュー」)的CD,这也是由人员们所演唱的正题曲。关于“糖品声音”的粉丝而言,这次的DVD将极具留念意义和典藏价值。

 声优试镜节目SpartanMX发行DVD

糖品声音是一个由臼井晴菜、近藤yuki、高桥纱妃、丰泉志织、基本流风、滨头优所组成的六人组合。他(她)们是从以声优出来闯为指标、经验了各种课题以及课程考验在这以后从候补者之中锋芒逼人的侥幸者。在本次DVD之中,将会收录《比不论什么人都要更出来闯》的宣传视频文件以及此古人员们修行的姿容。粉丝们能够通过特意的看这张DVD,回溯女孩们走过的点点滴滴,况且关于他(她)们从今以后的成长连续不断关心注视。价格为4000日圆(不含税),况且该DVD不供给租借效力,只能通过购买来特意的看。

这个之外五月三十一号于秋叶原GOODMAN还将举行DVD卖出留念流动。该流动的入场券将从四月三十号22点起头的“SpartanMX”之中率先承担预先规定。而普通入场券将从五月一号12点起头卖出。

“SpartanMX”这档节目从2013年七月起头播出。节目打着“地下型试镜”的噱头,可以让看客们加入到声优试镜的相互作用之中。况且节目将充当拔擢和造就声优,还会关于声优出来闯在这以后的流动施行全部路程关心注视。节目标接应团长是演艺圈达人照英,而第1期节目标佳宾则是知声名优日高范子,尔后的节目邀约到达各种畛域不一样的佳宾,这些个佳宾的出场也保证了节目标人气。

此前这档节目已经为《信长之枪》、《pupa》等作品造就过声优和正题曲演唱艺人。从今以后该节目还将同哪一些作品开展协作呢?还是日后的声优界劳模就将从这儿出生,声优迷们无妨好好关心注视下。

【SpartanMX】

TOKYO MX媒体每周三早上22点播出

SpartanMX presents 糖品声音《比不论什么人都要更出来闯》

卖出日:2014年六月十一号(周三) ※不供给租借效力

价格:4000日圆(不含税)

糖品声音DVD卖出留念流动

举办每日安排·地点:2014年五月三十一号(周六) 17:30收场~/18:00开演~(于 秋叶原GOODMAN)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偷窥孔:真人电影6月28日上映 下一篇:动画一周的朋友:网络广受好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