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虎兔剧场版2:限定版特典公开

虎兔剧场版2:限定版特典公开

《大虫和兔子》的第2部戏院版动画《戏院版 大虫和兔子 The Rising》的蓝光盘和DVD将于七月四号卖出,现在以前宣布了特典的具体状态。

 《虎兔戏院版2》框定版特典公开

《大虫和兔子》压根儿是一部原创TV动画,讲评拥有不寻常能力的英雄们背负着公司的LOGO与罪恶权努力奋战役的故事。播出后在日异国内和海内都大受欢送,继TV动画在这以后又推出了两部戏院版动画。那里面第一部《The Beginning》以TV动画版第一集和第2集的内部实质意义为根底重新制作,第2部《The Rising》讲评的则是TV动画版在这以后发作的故事,内部实质意义应有尽有原创。新英雄GOLDEN RYAN离场,休特尔比尔特城为了祝贺“仙女传闻”而全国人民沸腾,不过却发作了一点奇怪的事情……

 《虎兔戏院版2》框定版特典公开

现在,将于七月四号卖出的蓝光盘和DVD初回框定版的特典内部实质意义以前暴光,同时暴光的还有全新的影碟内包装图。蓝光盘框定版的价格为不含税8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538.38元),蓝光盘一般版的价格为不含税4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93.66元),DVD初回框定版的价格为不含税7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477.20元),DVD一般版的价格为不含税3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32.48元)。对外租赁DVD同时上架。

 《虎兔戏院版2》框定版特典公开

【初回框定版特典内部实质意义】

1.特地制造CD

·放送剧《Cast no dirt in the well that gives you water.(有始有终)》

·声优感言

2.特典DISC

·《戏院版 大虫和兔子 The Rising SUPER PRELUDE》

·握手会和戏台会面会剪接版《Back to The Rising》

3.动画软片

4.60页特地制造小册子

5.24页小册子※与一般版相反

6.映像特典※与一般版相反

特报、正式预测报告、CM、PV、戏院礼节CM(虎彻&巴纳比)、每周转换的视频文件《看了这个会感受虎兔愈加风趣的用词解释》、5分钟简略易懂的专门特地纲要(《The Beginning》最新版、《The Rising》放映版)、无字幕版OP和ED。

7. 声优&制导致员的感言 ※与一般版相反

·声优1

演出扮演:平田广明(镝木·T·虎彻)、森田成一(巴纳比·布鲁克斯Jr.)、津田健次郎(FIRE EMBLEM)

·声优2

演出扮演:中村悠一(GOLDEN RYAN)、游佐浩二(Lunatic)、井上刚(SKY HIGH)

·制导致员

演出扮演:米谷良知(检查查看)、西田征史(脚本代码·故事)、桂正和(角色原案·英雄预设)

※应用桂正和新图制作的特地制造包装盒。

※应用角色设定羽山贤二、板垣德宏新图制作的内包装。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妙旋律:剧场版蓝光碟7月发售 下一篇:童年经典我是小甜甜:人设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