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新主题曲封面图曝光

飙速宅男:新主题曲封面图曝光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飙速宅男》暴光了第3首OP曲《Be As One》和ED曲《Glory Road》的CD封面。

 《飙速宅男》新正题曲封面图暴光

OP曲《Be As One》的CD封面是总北队的小野田坂道(CV:山下大辉)、今泉俊辅(CV:鸟海浩辅)、鸣子章吉(CV:福岛润)、金城(微博)真护(CV:安元洋贵)、卷岛裕介(CV:森久保祥太郎)和田所迅(CV:伊藤健太郎)。这首歌曲的节拍舒畅,从歌词中能够感触到的总北高中“群体队员一同鼓起勇气夺冠”的串通力量。封面图上6名总北队人员的脸上都携带“应战”的神态。

另一方面,ED曲《Glory Road》的CD封面则是王者箱根学园的福富寿一(CV:前野智昭)、真波高大的山(CV:代永翼)、冬堂尽八(CV:柿原彻也)、新开隼人(CV:日野聪)、荒北靖友(CV:吉野裕行)和泉田塔一郎(CV:阿部敦)。从这首摇滚歌曲中能够感触到队员间你我信任的“王者队伍”的尊严。封面图上每名队员都携带自信的神态,奉达出“一切队员都是王牌选手”的含意。

 《飙速宅男》新正题曲封面图暴光

OP曲《Be As One》和ED曲《Glory Road》将于五月二十一号同时卖出,价格都是不含税12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73.2元)。

【《Be As One》收录歌曲】

1.Be As One(TV动画《飙速宅男》第3首OP曲)

2.Dream Believer

3.Be As One(Instrumental)

4.Dream Believer(Instrumental)

《Glory Road》收录歌曲:

1.Glory Road(TV动画《飙速宅男》第3首ED曲)

2.It’s easy !!

3.Glory Road(Instrumental)

4.It’s easy !! (Instrumental)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第二季》《飙速宅男

上一篇:华纳将拍正义联盟:或2018上映 下一篇:绝灭危愚少女:最终卷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