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ZAQ唱夏番RAIL WARS:片尾曲

ZAQ唱夏番RAIL WARS:片尾曲

将从七月起头在TBS、BS-TBS播出的TV动画《RAIL WARS》宣布了演唱ED曲的歌手机密。先是活泼于视频文件网站NICONICO,原先经济活动出来闯的创编型歌手ZAQ将为本作演唱ED曲。单曲碟八月二十号卖出,初回框定盘的价格为不含税1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10.10元),一般盘的价格为不含税13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79.51元)。

 ZAQ唱夏番《RAIL WARS》片尾曲

《RAIL WARS》的原作是丰田巧创编的轻小说作品《RAIL WARS 日异国有铁路公安队》。作品以日异国有铁路没有民营化的另一个架空东洋为戏台,讲评幻想进入了国铁就任的平坦的土地直人、樱井葵、小海遥和岩泉翔这4名高中生,作为研修生被调配到东京地方铁路公安室第4警戒防备班后发作的一系列故事。

ZAQ在2012年为TV动画《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演唱了OP曲《Sparkling Daydream》后正式经济活动出来闯。到现在截止她以前演唱过《锁锁美同窗提不起劲儿》《High School D×D NEW》《当不了勇者的我只好严肃对待找办公了》《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恋》的正题曲。

相关动漫:《假面骑士Wizard

上一篇:漫画金田一:新版日剧7月播出 下一篇:柯南vs鲁邦:剧场版于6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