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俺妹:作者新小说将推出漫画版

俺妹:作者新小说将推出漫画版

于德岛县·德岛市举行的动漫盛大的典礼“城镇★巡行 Vol.12”最近几天迎来了知名轻小说作家伏见司一行。在名为“从《俺妹》到《工口幽默诙谐的画面教员》!!禁断的创编没有公开的历史专门特地座谈”流动之中,伏见司大谈无关作品的创编经历,况且刊发将从五月二十七号卖出的《电击大王》上起头连载《工口幽默诙谐的画面教员》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版。

 《俺妹》笔者新小说将推出幽默诙谐的画面版

莅临在场的除开伏见司以外,还有负责小说插画的神崎广、原作责任编辑三木一马以及小原一哲以及将负责幽默诙谐的画面画出办公的楠达矢。那里面,伏见司跟三木一马都以前是第四次来参加“城镇★巡行 ”流动了,然而此前它们代表的作品是《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以《工口幽默诙谐的画面教员》代表团身分前来也总算首次了。然而固然作品变了,不过被伏见司视为“第二故乡”的德岛却自始自终给与了他激情的迎迓。到场看客还是众多。

 《俺妹》笔者新小说将推出幽默诙谐的画面版

在场里,看客们以发问的形式同几位佳宾施行交流。那里面在说到五月十号发行的《工口幽默诙谐的画面教员》小说第二卷《工口幽默诙谐的画面教员(2)妹子和天底下最风趣的小说》时,伏见司妹控属性大开,裸露露地表示意思:“妹子可是很讨厌的呢,念书也是充满乐趣的呢——我在作品之中,就是想要奉达这么的想法。”况且他还引见了这本新作跟《俺妹》的不一样之处:“从我写书的感到来看,《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中的桐乃归属清纯派,而这一次的女扫边纱雾尽管看起来很清纯,但内在却十分H。这种女扫边之间的不一样,也愿望能让大家乐在那里面。”

而在流动起初,伏见司更是强无力地对作品施行宣传:“尽管这次的作品标题非常羞辱,然而我愿望它可以变成让大家读过在这以后感到满意的小说!”如今《工口幽默诙谐的画面教员》以非常快的速成了幽默诙谐的画面化,还是在不长的未来咱们就能看见动画版本了吧。至于该系列走向怎么样,腾讯动漫将同各位妹控们一块儿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榜 物语按时登基 下一篇:哥斯拉六十年纪念大选举即将开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