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名演员上川隆也自曝为资深动漫宅

日本名演员上川隆也自曝为资深动漫宅

于五月十二号开播的东洋TV系脱口秀节目“闲磕牙007”(しゃべくり007)最新一期中,东洋知名演员上川隆也受邀演出扮演,不过令人不可估测的是他在节目中大谈起了本人对动漫的非常爱好。本期的节目以“细数上川隆也的异样之处!007”(上川隆也に異常アリ!007)为题,上川隆也异样的兴味爱好在节目中错过地下。上川隆也身为东洋正宗演员的值得学习的,不断以冷漠的抽象呈如今屏幕中,而本次展露不可估测的一面也着实让粉丝们打动。

 东洋名演员上川隆也自曝为资深动漫宅

节目结束最后工作也有两个小断片,上川隆也听见中岛美雪的《空と君とのあいだに》的前奏曲就不由落泪,以及每日都会以并肩的方式吃一块木绵豆腐。但相形之下,最为有目共睹的莫过于上川隆也“对动漫抱有着异样的情谊”这一正题了。据自个儿所述,最终浸沉于动漫的转化的关键是在小课时看的《太空战舰大和号》(太空戦艦ヤマト)。过后被称为“幽默诙谐的画面电影”的动画在不长后就有名于世,上川隆也能够说见证了这整一个进程项。额外,他还自曝拥有数百份动画DVD。

随即,作为节目内的附带企划“秋天的动画调换007”(春のアニメ交換007),上川隆也也将本人以为的“可以掉转人的生活”的名作动画DVD/幽默诙谐的画面拿到达在场,施行了调换会。他预备的是富野由悠季检查查看的机器人动画《无敌超人赞波3》。这是一部在1977年播送的作品,上川隆也在简略引见这部动画的故预先兴奋过度地讲道:“这部作品中英雄不再是英雄。起初一切的伏笔都连结在一同,霎时间抵达故事低潮!”随即,东洋推特上也有不少网友称看了这期节目后本人也想去看《无敌超人赞波3》了,看来上川隆也的“狂热”遭遇到公众的好评价。

 东洋名演员上川隆也自曝为资深动漫宅

除此以外,在本次企划中同为闲磕牙人员的原田泰三带来了《王者天下》(キングダム)DVD,堀内健带来了《早晨好!SPANK》(おはよう!スパンク)DVD,有田哲平带来了《超人总动员》(Mr.インクレディブル)DVD,德井义实带来了《NANA》DVD,福田充德带来了《第1神拳》(はじめの一歩)DVD,名仓润带来了《桐人传奇》(きりひと讃歌)幽默诙谐的画面,施行了调换会。

值当一提的是,上川隆也到现在为止并不只是一名演员,他还在动画《天元突破红莲之眼》、游戏《雷顿传承传授和起初的工夫旅行》中配过音,专门特地是在《天元突破》中,他配置声音的角色反螺旋族Anti-Spiral备传粉丝们的好评价。额外上川隆也也时不时会去做一点朗诵、解释的办公,让咱们一块儿等待他从今以后更多作为声优的活泼吧。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2077日本锁国》《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最适合一起看世界杯的女声优排名出炉 下一篇:大角川时代到来?角川x多玩国合并细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