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绅士抢购女校制服 妹子学费不用愁

日本绅士抢购女校制服 妹子学费不用愁

都说日本名人喜欢收罗女学生穿过的内裤啊胸罩啊校服啊,当我们仍旧纯粹的中国花朵时就听得多了。但切切没想到,这个女学生屈服会被炒成高价,东京樱荫初中的校服被竞拍到27万1千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万6341元),东京田园调布双叶初中被竞拍到31万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万8814元),并且贵族女子学校由于入手难度大,价值也更贵。

日本绅士抢购女校制服 妹子学费不用愁

日本绅士抢购女校制服 妹子学费不用愁

日本绅士抢购女校制服 妹子学费不用愁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日本真公开啊。”“看来初中校服比高中校服好卖。”“而今的萝莉控太多了。”“采办者是为什么而存钱啊……”“尚有人说最好不要洗带味道的才是佳品。”“很恶心。”“有了这些钱就能上大学了,不消兼职也OK。”“巨匠赶忙搜搜自身妹妹的衣服。”看到这条发家致富,就算没有奖学金上大学也不消愁的新闻,妹子们赶忙翻翻自身小时辰的校服或贴身小衣服,也许可以帮你渡过刻下最大的经济难关啊。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漫画日本老故事》《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猫猫日本史》《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女生校服上写“暗杀教室”,专家称应制止 下一篇:还原真实长安!剑侠情缘:新作投资4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