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野良神:声优见面会将举行海外直播

野良神:声优见面会将举行海外直播

六月七号,TV动画《野良神》的专门特地流动将在舞滨圆形戏院举行。而沿袭非官方的方案,这一次的专门特地流动将会被扩张到海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域,涵盖香港、台湾以及韩国等地都将同步特意的看到这次流动。

 《野良神》声优会面会将举办国外直播

本次专门特地流动邀约到达神谷浩史(夜斗役)、内田真礼(一岐日和役)等非主要声优,流动将涵盖座谈会、猜灯谜环节、原创放送剧朗读等外容。沿袭方案,舞滨圆形戏院内会分为白天场和夜夜场两个场次举行流动。

这一次流动的最大独特的风格就是针对海内市场展开在场串线直播会。而香港、台湾以及韩京城是此前已经播出过《野良神》的地域,挑选这些个中央展开流动也表达了非官方的的细致。

东洋动绘画作品品举行声优演出扮演的海外在场串线直播会流动,这在此前还很希有。而这一次无关方面也愿望通过在场串线直播会来将东洋动画跟海内粉丝彼此交接在一同,因为这个备受等待。额外,日异国内也会有27个戏院施行在场串线直播会流动。

《野良神》(安达渡嘉原作)的动画已经在2014年1~三月播出,而原作则连载于《半月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是一部空想体裁的作品。人客公夜斗是一个居无定所的飘泊神明,他既没有神社供奉,更没有信徒钦佩。为了成功实现攒钱建设一所奢侈的神社的幻想,夜斗而承担了五花八门的办公。他接受办公是来者不拒的:从寻找迷路的小猫到辅佐先生击败欺负,能够说关于对外租赁神明夜斗来说,没关系办公是微不足道的。这是充满了殷实吸引力的角色的传奇故事!

【TV动画《野良神》专门特地流动~我与你投缘~】

工夫:六月七号(周六)

【白天场】14:00收场/15:00开演【夜夜场】18:00收场/19:00开演

会场:舞滨圆形戏院

演出扮演者:神谷浩史、内田真礼、梶裕贵、丰崎爱生、福山润、 今井麻美、井上和彦、大川透、泽城美雪

※大川与泽城仅在夜夜场登台

在场串线直播会流动

东洋:全国27个戏院

海内:

【香港】the sky

【台湾】VIESHOW CINEMAS TAIPEI HSIN YI

【韩国】MEGABOX COEX

【动画声优阵容】

夜斗:神谷浩史

一岐日和:内田真礼

雪音:梶裕贵

小福:丰崎爱生

大黑:小野大辅

毘佛教徒:泽城美雪

兆麻:福山润

伴音:今井麻美

晓美:小松未可子

天仙:大川透

相关动漫:《野良神 第二季》《流浪神差/野良神

上一篇:排球少年:第二季新主题曲详报公布 下一篇:动画全职猎人:选举篇追加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