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河弓画集7月发售 LOVELESS:为主

高河弓画集7月发售 LOVELESS:为主

高河弓的新画集《Summer Moon 高河弓画集2》将于七月三十号由一迅社出版。这本画集的开本为A4变形,预约价格为不含税23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41.5元)。想要购买的粉丝能够在六月八号之行施行预先规定。

 高河弓画集七月出售 《LOVELESS》为主

《Summer Moon 高河弓画集2》中收录了以高河弓的代表作《LOVELESS》为核心的数量多精细巧妙彩图。间隔上一本画集《YOUR EYES ONLY》卖出曾通过来足足9年,粉丝们抬起头来以盼的第2弹终于行将出版。《LOVELESS》的粉丝相对不要失去。

高河弓晚期投身《足球小将》《圣斗士星矢》等作品的同人创编,出来闯后推出了《安琪儿夜未眠》和《LOVELESS》等代表作。2007年负责《机动战士高达00》的角色原案。这个之外,她仍然TV动画版正在播出中的《恶魔之谜》的原笔者。

《LOVELESS》是高河弓从2001年起头连载直到现在的人气作品,单行本以前出版到第一2卷。2005年TV动画化古人气更高。故事讲评小先生青柳立夏的哥哥清明希奇失去生命后,一个自称是立夏“战役机”的长发美小伙子我妻草灯莅临立夏身边,通告寻短见害清明的帮凶是一个名叫“七之月”的高深莫测的团体……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第2季追加两名声优 下一篇:新房浅谈目隐::忠于原作让粉丝开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