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灯的冷彻:2015年OAD化 剧场上映

鬼灯的冷彻:2015年OAD化 剧场上映

根据江口夏实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动画《鬼灯的冷彻》将于2015年推出原创动画DVD。这个音信是前几天刚在东京日比谷公礼堂结束的流动“狱卒音乐联盟赠礼 天国的大宴席”上宣布的。

 《鬼灯的冷彻》2015年OAD化 戏院放映

原创动画DVD将附在预约于2015年陆续卖出的《鬼灯的冷彻》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一7卷、第一8卷和第一9卷的框定版中。每本的价格为不含税33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01.35元)。

尽管离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正式卖出还有大半年,不过心爱这部作品的冤家在2014年十二月就能够在影院的“后进行放映会”上提早看见这3集动画。后进行放映会的第一弹入场券以前在“天国的大宴席”流动上售出。夜里部的入场券昨日17点以前起头卖出。从今以后剩下与入场券卖出无关的音信将在动画的非官方的网站上地下,心爱本作的冤家无妨多注意一下子吧。

《鬼灯的冷彻》的原作是江口夏实的幽默诙谐的画面,TV动画版由镝木宏负责检查查看,长沼范裕负责副检查查看,后藤绿负责系列形成和设定制作,加藤宽崇负责角色设定和总作画检查查看,动画制作企业为WIT STUDIO。非主要声优有安元洋贵、长嶝高士、游佐浩二、平川地大辅等。讲评阎王爷王手底下冷漠没有能力的第1匡助官鬼灯解决天国各种大事件务的故事。

相关动漫:《鬼灯的冷彻》《鬼灯的冷彻OAD

上一篇:人气比拼!2014年上半年轻小说销量榜 下一篇:7月新番动画东京ESP:最新详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