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灯的冷彻:将于明年2月推出新作OAD动画

鬼灯的冷彻:将于明年2月推出新作OAD动画

由日本漫画家江口夏实创作的漫画《鬼灯的冷彻》今日(11月20日)颁发了新的动画企划,该作推出新的OAD动画,并于2017年3月23日与单行本第24卷同梱发售。

《鬼灯的冷彻》将于明年2月推出新作OAD动画

《鬼灯的冷彻》原来是漫画家江口夏实2010年在讲谈社的漫画杂志《Morning》揭橥的短篇作《有钱能使鬼这样那样》,2011年更名为《鬼灯的冷彻》入手下手连载。故事告诉了阎罗王部属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天国中充溢超等S的日常生产以及超实践的利剑色滑稽。

《鬼灯的冷彻》将于明年2月推出新作OAD动画

该作后被改编为TV动画于2014年1月至4月播出,共13集,由WIT STUDIO公司建筑。2015年与单行本同梱发售了3部OAD动画,时隔一年该作终于将再次推出新的OAD动画,动画建筑公司更动为Studio DEEN,TV动画的导演镝木宏任总导演,后藤绿负责脚本。置信粉丝们都对新作动画等候已久了吧!

《鬼灯的冷彻》将于明年2月推出新作OAD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鬼灯的冷彻OAD》《鬼灯的冷彻

上一篇:绅士学院:绅士的小黄书都藏在哪里 下一篇:神回PK:哪一集的选举堪比美国大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