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二病也要会唱歌!长妻树里歌手出道

中二病也要会唱歌!长妻树里歌手出道

倚仗《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七宫智音役)、《玉子市场》(牧野神奈役)等作品为动漫迷们所清楚知道的声优·长妻树里最近几天传来将完成歌手出来闯的音信。此前在Zepp DiverCity举办的“@JAM动漫歌曲day”之中,长妻登台亮相,况且在戏台上宣告了本人将以歌手身分出来闯的音信。而这也是ZERO-A×TMS Entertainment协作企划的一个环节。

长妻的出来闯歌曲将是《怎奈言之的冰淇淋》(「言えないアイスクリーム」),这首歌预约将在昔年夏季正式卖出。这个之外,TMS Entertainment动画制作50周年岁念流动“TMSFes.”将在2014年十月十二号(周日)举办,到时候长妻还将负责流动的拉拉队队长一职。况且从今以后她方案将在涵盖网络放送等多个平台宣传TMS系作品的历史和吸引力,有兴味的冤家无妨关心注视。

 中二病也要会唱歌!长妻树里歌手出来闯

【长妻树里档案】

落生日子:1988年十月二十七号

落生地黄:北海道

结业学院:Pro·Fit声优养成所(隶属Pro·Fit)

出来闯年度:2010年

代表作品:《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七宫智音役)、《玉子市场》(牧野神奈役)

相关动漫:《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二季》《米诺的中二青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SP

上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榜 现在是"忍的时间" 下一篇:DRAMAtical:曝主题曲情报 播出时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