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冈祯丞将亲自为刀剑神域:桐子配音

松冈祯丞将亲自为刀剑神域:桐子配音

男的声优松冈祯丞近年来可以称作风头正派,在四月新番之中他先后为《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与帮办》(爱徒勇气役)、《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的生活》(空役)等作品配置声音。然而相信动漫迷们都不会遗记他真正的成名作——《刀剑神域》,在这部动画之中,松冈演出扮演了男1葇諀·桐人,也故而走进了普通动漫迷的眼帘之中。而昔年七月,第二季的《刀剑神域》也将开播,松冈自然产生的会连续不断为桐人配置声音。然而由于这一季的戏剧的情节之中会闪现名为“桐子”的伪娘版桐人,故而这个角色的配置声音挑选出的人也导发了不少人的兴味。而根据最新的图片偷跑,松冈本人说的耍赖,将应战这个角色。周密述评如下所述:

 松冈祯丞将亲身为《刀剑神域》桐子配置声音

“我是为桐人&桐谷和人配置声音的松冈祯丞。在第二季动画之中,和人等人以前从失去生命游戏里逃跑摆脱有1年的工夫了,从做人的方面,他也有着肯定的成长。而《GGO》之中的桐人……尽管内心是男孩子,不过外表简直就是一个萌妹妹了。也就是所说的的“伪娘”了吧(笑)。我想大家恐怕都以前猜到达,这个伪娘桐人同样是我来配置声音。我会全部精力以赴演出的,愿望大家肯定要自己看亲眼看到、亲耳细心听取,享受桐子带给大家的乐趣。那末我将非常欢乐。松冈能力整张纸!!请多多提意见!”

 松冈祯丞将亲身为《刀剑神域》桐子配置声音

由于此前一点动漫作品之中的伪娘&性别不明角色大部分由女声优配置声音,例如加藤英美里(木下秀吉役)、花泽芫荽(星埜达尔克役)等都是比拟典型的例子。但男的声优演出扮演伪娘的先例并不是很多 ,故而有可能有人会担忧松冈能否能足以担任。然而有着这种置疑的人无妨看一下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与帮办》。这部作品甚至能够当做松冈伪娘化的热身静止,而爱徒勇气的部分声线,还是就是桐子的“感动人娇吟”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Anisama Live2014追加新一批出演名单 下一篇:夏娜作者将推出新作小说叶之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