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时空要塞Ⅱ剧情PV 官方解释黑历史

超时空要塞Ⅱ剧情PV 官方解释黑历史

OVA《超時空据点Ⅱ -LOVERS AGAIN-》的蓝光盘BOX将于七月二十五号卖出。本作被《超时空据点》粉丝称为“黑历史”,与系列中的剩下作品相形知名度比拟低。现在,非官方的在官网上针对“黑历史”这个讲法给出了本人的诠释。捎带脚儿一提,“黑历史”这个词在《倒A敢达》中初次闪现,指的是“太空和平的历史”,不过现在的网络用语中一般指的是“不忍回忆的过来”。

 超时空据点Ⅱ戏剧的情节PV 官方诠释黑历史

官网文章说,1982年TV版《超时空据点》和随即的戏院版《可曾想的起来爱》大红的后第一0年,也就是1992年起头制作本系列的首部OVA《超時空据点Ⅱ》。因为第一部的影响力太大了,所以企划之初就决议“从反方一向思索问题”,于是才有了“人客公不是航行员”、“敌人能够驾驶歌”、“不是天顶星人而是外星人”、“精英航行员都是美年轻女子”这些个不一样于前作的新设定。然而还是保留了“歌曲”、“三角学关系”和“机战”这三大正题。

故事发作在2090年,也就是第一部作品的80年在这以后。这么就能够由大变小第一部作品中间人物、事物对本作的影响,并且现时还能够用新作来填补“超时空据点史”80年的空白。第一部的工夫是2009年,《超时空据点PLUS》的工夫是2040年,《超时空据点7》是2045年,《超时空据点F》是2059年。由此能够看出《超空据点Ⅱ》就是整个儿系列的大终了,即“人的总称太空移民”。不过由于《超时空据点Ⅱ》在这以后制作的系列作品工夫比拟接近,所以令《超时空据点Ⅱ》的故意外得非常悠远。大家在总结概括纪年表的时候,往往容易忽略《超时空据点Ⅱ》,故而诱致这部作品“从历史中被抹去了”。

这就是“黑历史”的假象。关于本系列的粉丝来说,应战翻新的《超时空据点Ⅱ》作为整个儿系列的终了,还是是一部非常具有典藏价值的作品。

除开对“黑历史”的廓清以外,官网还暴光了一段回溯《超时空据点Ⅱ》戏剧的情节的PV。这段PV长达3分59秒,由演出扮演男扫边神崎响的平坦的土地勉负责画外音全新录制而成。

相关动漫:《超时空要塞F剧场版-虚空歌姬》《超时空要塞-边界(25完)》《超时空要塞7》《超时空要塞F之恋离飞翼》《超时空要塞F剧场 恋离飞翼

上一篇:夏娜作者将推出新作小说叶之星: 下一篇:宫野真守确定今年秋发售第11张单曲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