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美合拍刺猬索尼克:真人CG电影版

日美合拍刺猬索尼克:真人CG电影版

《刺猬索尼克》刊发电影化。电影版是一部真人加CG的长篇戏院版动画,由制作过大额投资的戏院版动画《太空海匪哈洛克老船长》的MARZA ANIMATION PLANET企业和睦美满国索尼影视文娱无限企业连接照相。世嘉创造的经典游戏角色刺猬索尼克和他的冤家们,以及敌人蛋头博士都将一同呈如今大画面上。

 日美合拍《刺猬索尼克》真人CG电影版

充当编撰脚本代码的由Evan Susser和Van Robichaux组成的双人团队。它们为《星球大战》中的离场角色Chewbacca写的传记电影《Chewie》的开始的一段时间戏剧作品,在由好莱坞电影企业巨头投票评定比较出的“The Blacklist 2011”上名列第三。制片人Neal H. Moritz是充当过《速度与殷勤》《我是传奇》《片面回忆》《反恐特警组》《暗杀要塞》等长篇电影和剩下电视节目,有30年在业经历的老牌制片人。东洋MARZA企业伊藤武志和大西美枝也将加入制作,监制为Toby Ascher,SPE制作充当人为Hannah Minghella和Andrea Giannetti。

捎带脚儿一提,1991年独身的索尼克在美国评定比较出的最喜欢虚构角色榜上名列第三。游戏系列曾登上电视、电脑、掌机、街机、手机都泛滥平台,在全球范畴内都拥有数量多支持者。游戏总计销量以前突破了1亿4000万套。2003年四月至2004年三月,首部由东洋制作的TV动画《索尼克X》在东京系列播出。

【刺猬索尼克材料】

全名:Sonic The Hedgehog

品种:刺猬

性別:男

身高:100cm

身体的重量:35kg

岁数:15岁

奔跑速度:超音速。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剧版近距离恋爱:7月播 电影前传 下一篇:世嘉主机拟人动画世嘉女孩:10月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