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白银的意志:追加新声优 千叶进步等

白银的意志:追加新声优 千叶进步等

行将于七月三号23:00在TOKYO MX首播的原创机器人动画《银子的心志 Argevollen》追加宣布了阿兰达斯连接王国3名角色的材料和演出扮演声优。叶山郁美演出扮演特拉伊·阿基诺,松本忍演出扮演席加,千叶增长演出扮演泉·静马。

 《银子的心志》追加新声优 千叶进步提高等

《银子的心志 Argevollen》故事以阿兰达斯连接王国和英格路米亚诸国综合体这两个长时期友善、处于和平中的国家为戏台。人客公进·时宗(CV:逢坂良太)是进驻在情报据点地的独立第八部的新兵,他在这处碰到了掉转另外的人生的机械技师吉米·哈兹福特(CV:大西沙织)和银子机器人Argevollen。

本作的检查查看是《ToLOVE darkness》的大槻敦史,系列形成是《机动战舰》的佐藤龙雄。动画制企业是曾制作过《太空战舰大和号2199》和《苍穹的法芙娜》的XEBEC。除开上文提到的声优外还有土田大、大原沙耶香、樱井浩美、浜田贤二、手冢秀彰、赤﨑千夏、桥本千波、爱美、樱井孝宏、速水奖等演出扮演。

 《银子的心志》追加新声优 千叶进步提高等

特拉伊·阿基诺

CV:叶山郁美

阿兰达斯军独立第八部队的通讯员,身分是伍长。施行在场指挥时能做出沉着非常准确的辨别,表现出来出优秀的办公能力,不过工作后却每常显示活跃爱闹的另一面。

 《银子的心志》追加新声优 千叶进步提高等

席加

CV:松本忍

阿兰达斯军独立第八部队的援军人员,身分是曹长。他是一个为打仗寻找收集机密的侦查兵,寻常缄默少语,实际上是深藏不露。

 《银子的心志》追加新声优 千叶进步提高等

泉·静马

CV:千叶增长

阿兰达斯军独立第八部队的整备兵。严肃对待庄重,做工谨慎认真,办公能力强。特长察看,能趁早为身边的人供给辅佐。性格随群,不太坚决保持本人的主张。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上坂堇个人第4张单曲碟封面及详情曝光 下一篇:夏亚的日常:二卷发售纪念真人PV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