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吉卜力新作回忆中的玛妮:追加声优

吉卜力新作回忆中的玛妮:追加声优

预约于七月十九号在东洋全国放映的吉卜力办公室最新戏院版动画《回忆中的玛妮》再次暴光多声名优。与故事的戏台北海道深有渊源的饰演组合“TEAM NACS”的5明星员将私人变成本作的声优。

 吉卜力新作《回想中的玛妮》追加声优

TEAM NACS由森崎博之、安田显、户次重幸、大泉洋、音尾琢真5人组成,它们此前就每常与吉卜力办公室协作。大泉洋、安田显和户次重幸演出扮演过《千与千寻》,大泉洋和安田显演出扮演过《猫的知恩图报》,5明星员私人演出扮演过《豪尔的轻轻移动古堡》,但这次仍然它们5人私人演出扮演都有姓名的角色。

在《回忆中的玛妮》中,森崎博之演出扮演美术教员,安田显演出扮演10年才讲一次话的10月1日,户次重幸演出扮演绅耆,大泉洋演出扮演山下医生,音尾琢真演出扮演小镇上的办事员。在剧中它们有“夏日祭祀”和“派对”两场戏全员都到齐了。大泉洋欢乐都说:“这场派对只有NACS,是NACS的派对!”

 吉卜力新作《回想中的玛妮》追加声优

《回忆中的玛妮》的原作是爱琼·G·罗宾逊的重名孩童作品。动画版把戏台从英国搬到达东洋北海道,讲评初级中学生杏奈与金发碧眼的迷之年轻女子玛妮相遇后的寒冬物语。本作是吉卜力办公室初次推出双人客公的动画,由《借货色的君子阿莉埃蒂》的检查查看米林宏昌负责检查查看和脚本代码。两名人客公的声优此前以前宣告,高月彩良为杏奈配置声音,有村架纯为玛妮配置声音。

相关动漫:

上一篇:TV版动画?暗杀教室:将有重大发表 下一篇:“交换卡片游戏大奖2014”结果已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