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前员工炮轰吉卜力:只会捧宫崎骏臭脚!

前员工炮轰吉卜力:只会捧宫崎骏臭脚!

吉卜力任务室在宫崎骏的率领下创造了不少光芒,近日有前员工在接收英国杂志《Dazed》采访时炮轰吉卜力在拍完《魔女宅急便》后缺乏独创与惊喜,不恭顺人才,导致一切的首恶即是宫崎骏。对于这番言论,立地成为海皮相众热议的话题。

前员工炮轰吉卜力:只会捧宫崎骏臭脚!

据吉卜力前员工木原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魔女宅急便》之后的作品都是宫崎骏或高畑勲小我的作品,缺乏独创性与惊喜,变得无聊。他举例迪士尼和皮克斯都是全体职员一起出点子,但吉卜力却把一切责任担在监督艺人身上,显着是监督一小我在建筑作品,基础没光阴产生新创意、和让已有设法主意酿成熟。事先他是宫崎骏的得力帮助,当然提出了创意与观念,但监督喜欢放置其他人的设法主意,只顾着将自身的设法主意注入作品中,基础不会好好培育人才,用完就丢。

对于木原的说法,海皮相众是这么以为的:

“我同意吉卜利巴所有责任都担在监督一小我肩上的说法。但我差异意说拍完《魔女宅急便》之后就变无聊的说法。”

“有良多人都喜欢《千与千寻》与《峭壁上的金鱼姬》。”

“我以为《千与千寻》落幕了吉卜力。”

“我看不到吉卜力的将来,我不克不及明白为什么宫崎骏欠好好培育年老人。”

“我以为吉卜力的做法很对,只有依靠宫崎骏才有可能顺遂。”

“原本吉卜力钻营的人才就不是指示公司的率领,而是粉丝,因此任务质量才会一年比一年低下。”

“创作者都不想在这种情况下任务,细田守离开吉卜力是对的。”

“我很喜欢吉卜力作品,却对这种黑幕而感慨消极。”

“我觉得众人对于吉卜力的评价过高了。”

日本网友如斯评论:

“我早就知道吉卜力踩踏人才的公开了。”

“其实就跟日本电视台一样利剑。”

“吉卜力的光芒到《魔女宅急便》为止,我看《千与千寻》就有预感了,之后都是垃圾。”

“《千与千寻》之后我都不看吉卜力作品了。”

“美国人以为片子是巨匠的,日本人以为片子是片子的。”

“既然把吉卜力说得如斯不胜,那你们为什么去看他们的片子呢?”

“连自身儿子都骂得那么凶,更别说其他人了。”

前员工炮轰吉卜力:只会捧宫崎骏臭脚!

在《李狗嗨》系列中也有被指影射吉卜力的剧情,由于这件事也从新被网友用来对比,不知道巨匠对于吉卜力黑幕又有什么见识呢?欢送给企鹅娘留言。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烂了!宅男强迫父母帮玩精灵宝可梦GO: 下一篇:权力的游戏:亮相SDCC 特纳威胁制作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