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变成了双马尾:新情报及官网上线

我变成了双马尾:新情报及官网上线

GAGAGA文库(小学馆)出版的人气轻小说《我,成为了双马尾》今年前一年年根就传出了动画化的音信。现在本作的动画官网和非官方的推特都以前上线,暴光了数量多新机密。涵盖正题图、角色设定线稿图、播出频带和制作阵容。

 《我成为了双马尾》新机密及官网上线

这次暴光的第一弹正题图上画的是人客公观束总二和他的两小无猜津边爱香神态非常庄要地背靠背而站的模样。角色设定线稿除开她俩以外,还有阳月学园高中部的先生会长神堂慧理那。本作预约会在TBS和BS-TBS播出。

制作阵容此前以前有偷跑的音信。检查查看是《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的神户洋行,系列形成是《假面骑兵》系列的荒川稔久,角色设定是《苍蓝钢铁的琶音》的森田和明。动画制作企业是Production IMS。

《我,成为了双马尾》的原作曾荣获“第6届小学馆轻小说大赛”的评委奖。笔者是河泽梦,充当配图的是插画家兼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春日步。2012年六月第一卷出版,现在以前出版到第5卷。讲评对双马尾异样古板执着的男高中生观束总二变身变成双马尾战士“红尾战士”,与讨伐城市的异世界怪人开展激斗的故事。

 《我成为了双马尾》新机密及官网上线

观束总二

本作的人客公。私人设立的阳月学园高中部一年+紎秥生。二月二号生。

异样非常爱好双马尾的高中男学生。

尽管对双马尾有着接近于变态的古板执着,但实际上是一个正义感强、庄重严肃对待的人。

应用谜之美年轻女子朵艾儿给他的道具能够变身变成幼女状况的“红尾战士”,为了保护双马尾而与异世界的怪人开展战役。

 《我成为了双马尾》新机密及官网上线

津边爱香

总二的两小无猜,一样是私人设立的阳月学园高中部一年+紎秥生。八月八号生。

身高157cm,身体的重量46kg,三围B72、W56、H80。

独特的风格是好看的双马尾发式和强势的性格。

起小儿学习拳棒,实在的力量不由得觑看。

因为某件事而能够变身成“蓝尾战士”,与总二一同与来自异世界的怪人战役。

非常贫乳,本人也很放在心上这件事。

 《我成为了双马尾》新机密及官网上线

神堂慧理那

私人设立的阳月学园高中部2膢昙秥生。十二月二十一号生。

身高143cm,身体的重量40kg,三围B69、W53、H72。

令总二拍桌子叫绝的双马尾美貌女子。

尽管年岁较大,不过看下来比拟童稚。

阳月学园高中部的先生会长,言语举措都端正庄重慷慨。

现时会以“黄尾战士”的身分战役,变背后变得愈加性感成熟,并且性格大变,心爱穿显露狂笔调的衣裳。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性动画鉴赏家评选四月新番TOP5排行 下一篇:美男和小希:单行本同梱OVA曝光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