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执事:第19卷曝LAWSON限定书腰

黑执事:第19卷曝LAWSON限定书腰

枢梁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黑执事》最新单行本第一9卷行将于六月二十七号由SQUARE ENIX出版。除开一般版以外,东洋全国的LAWSON实体店和网络书局HMV BOOKS还将卖出一种套着特地制造书腰的版本。

 《黑执事》第一9卷曝LAWSON框定书腰

现在,书腰的格式以前暴光。能够看见少爷夏尔和执事塞巴斯查恩身穿LAWSON制伏的模样。塞巴斯查恩手里端着LAWSON的特地制造咖啡套餐。这个版本的价格为含税60七号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7.1元)。

这个之外,Animate也有买书送特典的流动。但凡在Animate购买第一9卷的读者都能够获得一张应用枢梁新图制作的迷你写名字卡。枢梁卖书的同时也不忘帮动画做宣传,她在卡片上写到:“衷心感谢购买第一9卷,七月起头的动画《杂技团篇》也请多多照顾哦。”

 《黑执事》第一9卷曝LAWSON框定书腰

LAWSON和Animate的特典都是送完即止。

《黑执事》第一9卷

卖出日:六月二十七号

书号:9784757543447

出版社:SQUARE ENIX

价格:60七号圆(含税)

 《黑执事》第一9卷曝LAWSON框定书腰

偶然遇见绿之魔女。为了解开只需踏入便会被咒杀的“人狼大片树木”之谜,塞巴斯查恩和夏尔莅临德国。呈如今他俩身后的是大片树木中年幼的魔女和魔女的执事……

相关动漫:《黑执事》《黑执事2》《黑执事第三季》《黑执事2OVA》《黑执事OVA

上一篇:美男和小希:单行本同梱OVA曝光PV 下一篇:青春之旅:女主生日 作者贺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