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日本动画歌曲大赛”冠军组合诞生

“全日本动画歌曲大赛”冠军组合诞生

“全东洋动画歌曲大赛”历代7名第一名喜多修平、HIMEKA、佐咲纱花、河野万里奈、铃木木乃美、冈本菜摘、小林龙之将组成动画歌曲组合“AG7”,确认演唱正在野日媒体播出的TV动画《最强河汉究极ZERO 战役之魂》的新ED曲。

 “全东洋动画歌曲大赛”第一名组合诞生

从2007年起头,动画专门频带ANIMAX每年都会举举动画歌曲歌手的选秀大赛“全东洋动画歌曲大赛”。获奖者能够获得为动画演唱正题曲的机缘,所以参加比赛者每年都在添加。今年前一年举办的第7届大赛共有10320组选手参加,小林龙之获得第一名,变成史上等2名登顶的男歌手。

现在,这场大赛7年来选出的7名第一名将组成“AG7”独有特别演唱歌曲。它们的出来闯曲《Endless NOVA》以前录制成功实现,行将在六月二十九号播出的TV动画《最强河汉究极ZERO 战役之魂》片尾作为ED曲播放。这场超过了企业界线的罕见景观协作让歌手们都觉得非常不平常。

 “全东洋动画歌曲大赛”第一名组合诞生

第一届第一名喜多修平说:“这首歌成功实现现时非常酷!”

第2届第一名HIMEKA说:“这是些微有些不能想象的梦幻组合。”

第3届第一名佐咲纱花说:“我感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缘。”

第4届第一名河野万里奈说:“非常新而别致,非常欣慰!”

第5届第一名铃木木乃美说:“我本人都感受这首歌仿佛好象在前面推着我。”

第6届第一名冈本菜摘说:“这是一首能让人涌起‘到尽头会怎样样呢’的犯险心的歌曲。”

第7届第一名小林龙之的出来闯单曲《ZERO》将与《Endless NOVA》一同收录在单曲碟中,他说:“非常欢乐这次无机缘和钦佩的前辈们一同演唱。”这张收录了AG7演唱的《Endless NOVA》和小林龙之出来闯单曲《ZERO》的《ZERO/Endless NOVA performed AG7》预约七月二十三号卖出。

起初,AG7演唱的《Endless NOVA》MV将在“NICONICO生播送”六月二十八号播出的节目“动画歌曲峰会 AG7 ~《战役之魂》新ED曲界放前夕SP~”上初次暴光。感兴味的冤家能够关心注视一下子。

小林龙之出来闯单曲碟《ZERO/Endless NOVA performed AG7》

2014年七月二十三号卖出

【CD+DVD】

价格:1800日圆(不含税)

编号:AVCA-74457/B

CD收录歌曲:

1. ZERO

作词:KOTOKO 作曲:朝仓纪行

2. Endless NOVA performed by AG7(喜多修平、HIMEKA、佐咲纱花、河野万里奈、铃木木乃美、冈本菜摘、小林龙之)

作词:畑亚贵 作曲:岩桥星实(Elements Garden)

3. ZERO(Instrumental)

4. Endless NOVA(Instrumental)

5. ZERO(Anime version)

6. Endless NOVA(Anime version)

DVD收录内部实质意义:

·ZERO -music video-

·Endless NOVA -music video-

·《最强河汉究极ZERO 战役之魂》 -opening movie-(nontelop)

【CD】

价格:1200日圆(不含税)

编号:AVCA-74458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榜 高达UC蝉联榜首 下一篇:迪士尼公布狮子王:续作TV动画项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