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坂本真绫最新单曲为M3~黑钢:新OP

坂本真绫最新单曲为M3~黑钢:新OP

坂本真绫第24首单曲《レプリカ》行将于八月二十号卖出,根据最新机密,《レプリカ》将会是到现在为止正在热播中的原创TV动画《M3~黑钢~》的新OP曲。作曲将由摇滚乐队“androp”的魂灵人物,主唱兼六弦琴手的内泽崇仁负责。在初回框定版中,将会同捆昔年4詜聕举行的单曲卖出留念流动中与钢琴家扇谷研人同台饰演的珍贵演唱会迷你相册。

 坂本真绫最新单曲为《M3~黑钢》新OP

《M3~黑钢~》是由由佐藤顺一负责检查查看、冈田麿里充当戏剧作品、河森正治掌管机械预设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4年四月二十一号起起头播出。故事讲评天底下存在一个相仿坍缩星,可以夺去全部事物的-“无明畛域”。随着无明畛域的发作,有数被称为“戒缚”(imashime)的异形有生命的物质便会跃跃欲试,利用机会要把人的总称拉进失望的很深的水。在这个混沌的世界里,有8名少岁岁轻女子被召集起来,独有特别考察无明畛域的情报、抵制异形有生命的物质的侵入国。危机当中,现在与过来的命数复杂地交织,它们能否可以带来黑魆魆的救赎呢?全人的总称只能倚靠这起初一丝愿望了……

相关动漫:《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上一篇:真人版鲁邦三世:曝剧照 主题曲情报 下一篇:夏季新番人生:ED曲由3名女声优演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