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童年伙伴!孩子最喜欢作品排行榜出炉

童年伙伴!孩子最喜欢作品排行榜出炉

东洋知名的七巧板厂商万世最近几天施行了一份名为“对于孩子所心爱的作品的考察”。本考察每年都将施行一次,而昔年举行的工夫是五月十六号~十八号,考察对象为拥有0~12岁孩子的800辩论名实问题的派别长。上头就让咱们看看见尽头哪一些作品最值当孩子们喜欢吧!

名次首位的是拥有积年月历史、影响几代人的生活长的《面粉和水发酵制成的食品超人》。固然到现在为止本作品的原笔者柳瀬嵩以前去世,不过作品自身的吸引力却没有一丁点儿的褪色。而《面粉和水发酵制成的食品超人》以前是延长下去13次登顶榜单,相信在从今以后也难于有作品摇动它的位置。这部作品在昔年的“男孩子最心爱作品”以及“女儿最心爱作品”上都名次第二,不分性别通杀蔑视客,恐怕正是它可以这么短命的不公开的巧妙办法吧。

 幼年火伴!孩子最喜欢作品长幼次序榜出炉

另一方面,全新的企划事物名称也在导发越来越多小冤家的关心注视。而此次综合名次第二位的正是那里面的代表——《妖魔手腕上的表》。本系列的作品在昔年刚上榜就能位列亚军,实在的力量确实不俗。也反映出它在到现在为止的东洋是何等遭到关心注视。原作为游戏的《妖魔手腕上的表》在2013年、2014年先后推出过一系列的动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深受好评价,看来它也将在日后变成《面粉和水发酵制成的食品超人》的又弱又小对手。

这个之外,如果仅只看男孩子的挑选,那末《妖魔手腕上的表》甚至于可以名次首位。而与此同时,最受女儿心爱的作品则是2012年开播的《崇拜对象流动》。这部作品在今年前一年知名度非常快回升,而将非主要受众设定为孩子的《崇拜对象流动》也推倒了此前泛滥崇拜对象作品主打宅人市场的知识,总算给业界带来一股凉爽的风。

在周密的述评方面,众多家长以为《面粉和水发酵制成的食品超人》的戏剧的情节开展通俗易懂,而孩子们关于作品之中的大少量角色都有好感。万世非官方的分析以为,这部作品遭到欢送的最大原由就是能在多种方面给人萌生共鸣。

而《妖魔手腕上的表》则收到达涵盖“有众多妖魔闪现,非常风趣”、“在学院里是广泛流行业语题”等评估。可见内部实质意义的风趣变成了大家喜欢的原由。至于《崇拜对象流动》,受访者以为“角色衣着的衣裳很令人厌恶”、“孩子原本就心爱唱歌舞蹈”,从其中非常不好看出:讨厌的入时元素·歌曲·跳舞让这部作品赢得了孩子们的心。

而除开关于作品以及角色的人气考察,万世还审问了家长们在孩子心爱的货色上所花费的钱数。后果显露,家长每年要花费平均1085二号圆的花销给孩子们购买心爱的周边。而花费方式方面,出产比例鉴别是“从电视机里看闪现孩子心爱的角色的节目”(49.6百分之百)、“买七巧板”(41.3百分之百)、“食物”(37.8百分之百)、“卷帙”(34.0百分之百)、“文具”(27.8百分之百)、“裙子·装潢品”(22.9百分之百)以及“日常用品”(21.4百分之百)。

然而这个数码相形今年前一年而言由大变小了190一号圆。在分析原由的时候,万世以为卡片游戏等只要要一两百日圆就能拿到手的重价七巧板在近来愈发普及,这也诱致了出产老本的升高。看来如果商家想要进一步争取家长的腰包,就需要在平时保存生命之中寻找作品角色和主顾之间的接点,让商品价格管制在孩子们的零花钱就能获得的范围内。

相关动漫:《偷星九月天之童年故事》《阿U之开心童年

上一篇:业内专家太田丰纪谈动画音乐(第3回) 下一篇:战国BASARA:新作追加声优 曝光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