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童年回忆向!恶魔城:决定动画化年内播出

童年回忆向!恶魔城:决定动画化年内播出

日本游戏公司KONAMI的知名游戏《恶魔城》日前确定将被动画化,而且将在Netflix上面向海外播出。

童年回忆向!《恶魔城》决定动画化年内播出

其实此前在2015年的时辰就官方曾经有设想将要把《恶魔城》建筑成动画的筹算,然则并没有进行这个设想。据悉,《恶魔城》动画的第一季将于2017年正式播出,第二季将于2018年播出。

童年回忆向!《恶魔城》决定动画化年内播出

《恶魔城》的故事后台来自于公元1897年,爱尔兰作家布莱姆·斯托克(Bram Stoker)的小说《吸血鬼伯爵德古拉》。游戏重要以Belmont(贝尔蒙特)家眷与吸血鬼王Dracula(德古拉)之间的残杀作故事为主线。Belmont一族与吸血鬼伯爵的残杀是从Leon Belmont(里昂·贝尔蒙特)入手下手的。厥后Belmont家眷的历任传人们接续地运用着他们超常的能力为正义而战。每当伯爵Dracula和他的公开军团使外地围困在暗影下时,就有一位吸血鬼猎人踏上征途。尽量Belmont家眷经受过无数次的考验,但他们最后老是能凭仗勇气和毅力取得失利。故事大多在现今东欧罗马尼亚境内的特兰西瓦尼亚(英文:Transylvania、日文:トランシルバニア)区域上演。

幽默的是,系列良多作品很少描绘到德古拉领导公开妖魔军团在人间间大力烧杀掳猎的局面,仅有少数作品在过场动画跟剧情有提起。

童年回忆向!《恶魔城》决定动画化年内播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阿U之开心童年》《偷星九月天之童年故事

上一篇:同步北美!金刚狼3:内地定档3月3 下一篇:借鉴世界观不算抄?OO后作家似抄袭蔷薇少女:引风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