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松:动画最新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阿松:动画最新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此前宣布建筑TV动画的赤冢不贰夫作品《阿松》因为福山润、神谷浩史、中村悠一、樱井孝宏等人加盟配音而备受瞩目。近日依照最新动态:又有两名脚色的声优正式确定。

《阿松》动画最新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个中,厌恶鬼(イヤミ)的声优是铃村健一,他的代表脚色有《机动兵士高达 SEED DESTINY》真·飞鸟、《银魂》冲田总悟、《驱魔少年》拉比、《假面骑士电王》龙塔罗斯、《Macross Zero》工藤真、《空之境地》利剑桐干也、《利剑子的篮球》紫原敦、《最终幻想VII》扎克斯·菲尔等。

而矮子太(チビ太)的声优则是国立幸,埼玉县出生的她此前曾经为《银牙传说WEED》韦德、《家庭教员HITMAN REBORN!》弗兰等脚色配音。两人的加盟也为这部作品的声优名单减少了更多看点,而置信尔后还会有更多追加声优颁发,腾讯动漫也将放弃存眷。

《阿松》曾于1962年至196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1000万本,是赤冢不贰夫的经典代表作之一。本作曾经在1966年和1988年两次TV动画化,以是此次是本作时隔27年的第3次TV动画化。

  《阿松:动画最新追加声优名单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阿松

上一篇:日本媒体报道Overlord:上映会详情 下一篇:女超人:首日拍摄花絮 梅利莎“像过圣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