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坑人!某漫画家还没开始连载就被斩腰

坑人!某漫画家还没开始连载就被斩腰

 坑人!某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还没着手连载就被斩腰

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们往往都殷切期望在杂志或网站中本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可以错过连载,那里面有不少在连载一段工夫后便会因为人气过低而被斩腰,但你能否据闻过还没起头连载就被斩腰的作品?最近几天,东洋某位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就碰到了这么的尴尬状态。据悉,这位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在昔年五月二十五号在博客中刊发本人的作品终于初次错过了在Comic Zenon网络版中连载的机缘,工夫为六月二十九号。不过过了一个月,内行将起头连载的两天前,笔者收到达编辑的奉告称这部作品可能会被确定地认为为无害图书,故而自愿休止连载。以下为笔者在博客中写的奉告。

 坑人!某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还没着手连载就被斩腰

连载勾销奉告

在此前我在博客中揭晓过行将于六月二十九号起头在Comic Zenon的网络幽默诙谐的画面网站“ぜにょん”中起头连载幽默诙谐的画面。但由于在连载起头的两天前,即六月二十七号我收到达编辑的彼此交接,连载仓促休止了。理由是Comic Zenon的编辑部存在的地方的COAMIX企业是受德间书局的拜托而出版杂志以及单行本的,不过德间书局的担当以为我的作品有可能会被确定地认为为无害图书,所以怎奈出版。Comic Zenon方面则跟我说,如果作品怎奈出单行本的话连载也没无意义,故而自愿休止了。

由于我以前画了5话的原稿,5张加颜色稿以及众多话的草案,况且非常等待本人作品地下之日的迫临,所以在收到上面所说的音信后愣是很多天没能缓过神来。关于等待着我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冤家们,在决议连载后原谅我辞工的教员们,还有帮办以及在老家为我加油的冤家们,我只能说极其对不起。收到达大家那末多的道喜,起初却这般束之高阁,我实在觉得十分惭愧,抱歉。

 坑人!某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还没着手连载就被斩腰

可见东洋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业界实在是十分艰难危险,不过先无论这部作品能否实在可能会被确定地认为为无害图书,在连载起头前两天授奉告笔者能否太过于儿戏了。况且可以被确定地认为为无害图书的作品实在寥寥见,错非这部作品的尺度可以大到接近18禁的程度。横竖无论怎样说,咱们由衷的愿望这位笔者从今以后的路线可以顺利通畅一点。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子的篮球:动画第三季于明年播出 下一篇:人气声优柿原徹也宣布成立新事务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