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女的使命:漫画明年捆绑发售OAD

魔女的使命:漫画明年捆绑发售OAD

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水薙龙所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魔女的重大责任》(原名: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在经验了昔年一月的动画播出后,下一天又有新举动——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魔女的重大责任》第八卷将推出绑缚原创动画DVD的框定版,方案于2015年元月七号开周正式卖出。

 《魔女的重大责任》幽默诙谐的画面下一年绑缚出售OAD

本次所卖出的OAD压根儿应当与七月七号卖出的第七卷同时推出的,但由于各种事由,制作方最后决议改到和第八卷一同卖出。OAD动画与电视动画的制作阵容同样,由水岛努导演执导,冷水由纪绘负责角色预设,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充当音乐制作,J.C.STAFF充当动画制作。烦请购买截至到十月三十一号,对OAD有兴味的粉丝想的起来别遗记预先规定了。

《魔女的重大责任》是一部空想类体裁的作品,讲评平凡的女子高中生与盯上本人生命的魔女开展战役的故事。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到现在为止正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good!Afternoon》(讲谈社出版)上连载中,曾于2014年一月播出为期一季的电视动画。

相关动漫:《小魔女宅急便》《强袭魔女》《猎天使魔女》《强袭魔女 剧场版》《魔女猎人

上一篇:美少女战士:两天网络播放数超百万 下一篇:7月新番闪烁的青春:九月发售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