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版寄生兽:预告片曝光

真人电影版寄生兽:预告片曝光

根据岩明均经典幽默诙谐的画面照相的真人电影《寄生兽》宣布了一段预测报告片。在这段1分多钟的预测报告片中能够看见非主要离场演员多而复杂亮相,还有看客们都非常感兴味的寄生有生命的物质猎食的摇撼局面。

《寄生兽》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总计发行量逾越了1100万本。从1990年到1995年在《半月刊Afternoon》(讲谈社)上连载。讲评从天外飞来的某种高深莫测的有生命的物质能够从鼻子和听觉进入境内人的总称头部,寄生在前脑中安排布置人的身体浑身。人客公泉新一的右首中就寄生了这么一个名叫米奇的有生命的物质……

真人电影版《寄生兽》预告片暴光

预约将分红上下两部放映的真人电影版《寄生兽》几天前宣布了非主要演员阵容。除开染谷将太演出扮演人客公泉新一以外,还有深津绘里、桥本爱、浅野忠信、东出昌大等奢侈阵容演出扮演。检查查看山崎贵已经执导过《ALWAYS三丁目标旭日》和《永恒的0》。

《寄生兽 PART1》2014年十一月二十九号,《寄生兽 PART2》2015年在东洋全国东宝系放映。这个之外,2014年内还会播出日剧和TV动画。

真人电影版《寄生兽》CAST:

泉新一:染谷将太

田宫良子:深津绘里

乡村山野里美:桥本爱

后藤:浅野忠信

岛田秀雄:东出昌大

泉信子:余贵美子

平间:国村隼

广川刚志:北村一辉

浦上:新井浩文

三木:PIERRE泷

仓森:大森南朋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复仇者联盟2:全员下周亮相美国漫展 下一篇:幸腹涂鸦:官网上线,原作者送贺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