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杠上真人版?迪士尼将拍堂吉诃德:真人版

杠上真人版?迪士尼将拍堂吉诃德:真人版

迪士尼犹如是与真人版杠上了。在迪士尼的真人版片子《灰女士》和《酣睡魔咒》播种了不错的造诣之后,迪士尼开启了一系列的真人版拍摄设想。除了比来由于挫折多多而激起人们存眷的真人版《花木兰》之外,迪士尼还宣布将要拍摄真人版《堂吉诃德》。

杠上真人版?迪士尼将拍《堂吉诃德》真人版

《堂吉诃德》可以说是世界文学史上的法宝。小说故事发生时,骑士早已绝迹一个多世纪,但副角阿隆索·吉哈诺(唐·吉诃德原名)却由于陷溺于骑士小说,时常幻想自身是其中世纪骑士,进而自封为“唐·吉诃德·德·拉曼恰”(德·拉曼恰区域的警备者),拉着邻人桑丘·潘沙做自身的西崽,“抱不平”、游走全国,作出了各类与时期相悖、令人匪夷所思的行径,效果四处碰钉子。但最终从梦幻中清醒过来。回抵家乡后死去。

据悉片子的制片待遇戈登·格雷和比利·雷。曾任《饥饿游戏》《菲利普斯船主》编剧的比利还将操刀该片脚本。据内部人士泄漏,迪士尼设想将该片拍出迪士尼《加勒比海盗》系列猖狂、奇异的基调。

《堂吉诃德》曾被多次改编为影视作品,而迪士尼拍摄的真人版上映光阴暂未确定。

杠上真人版?迪士尼将拍《堂吉诃德》真人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给你讲个笑话:“日本的普通高中生” 下一篇:喜大普奔 大P站作品迎来书籍或TV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