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昨日雷神变锤姐,今日猎鹰变美队!

昨日雷神变锤姐,今日猎鹰变美队!

漫威太空近来的"神开展"越来越让人搞不懂了。继昨天刊发雷神将在新系列将变女人在这以后,往日漫威刊发在十月的新系列中,美国队长的名字别号将由“猎鹰”(山姆·威尔森)承继,他也变成了幽默诙谐的画面中第一位黑人美国队长。

昨天雷神变锤姐,今天猎鹰变美队!

光亮四射闪光的新队长!

前几天漫威就曾走漏要对旗下的超级英雄做出一点调试,于是在日后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中,金刚狼要翘辫子,美队老了,雷神也改变性别了。据早前报导,幽默诙谐的画面中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遭Iron Nail的偷袭后,获得超级血清诱致高矮胖瘦迅疾变老。如今接替职务挑选出的人也已宣布,那便是美队的好搭档“猎鹰”(Falcon)。

漫威的首席创议官Joe Quesada几天前在美国脱口秀节目《科尔伯特报告陈述》上刊发了这一音信,在十月份儿卖出的全新连载《全新的美国队长》(All-New Captain America)中,山姆·威尔森将正式变成第七任美国队长。而新队长的概念图也已暴光,外型军衔美队和猎鹰压根儿的裙子元素融合,有翅膀有盾牌无比炫酷。关于心爱猎鹰的漫迷和影迷而言,这或许不总算一个坏音信。在电影《美国队长2》中,由安东尼·麦凯扮演的猎鹰一样很受欢送。

如果猎鹰成为美队,那猎鹰又该由谁来接手呢?Joe Quesada表示意思漫威也正在研究讨论这个绩效,甚至于还找来一个艺术家沿袭《科尔伯特报告陈述》负责管理人Stephen Colbert的抽象创造了一个新的猎鹰……至于成果怎么样,大家且自行感触。

昨天雷神变锤姐,今天猎鹰变美队!

Stephen Colbert将成为新猎鹰?能信么?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们都是傲娇粉!万人评选最萌傲娇角色 下一篇:宇宙战舰大和号:联动日本三大景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