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户松遥出演京都学园大学宣传短片

声优户松遥出演京都学园大学宣传短片

位于京都龟冈市的京都学园大学,于七月十九号在关西媒体和读卖媒体上播出了宣传动画短片。动画女人客公由人气声优户松遥负责,故而在网络上一阵子不小的反响。

从2015年四月起,京都学园大学将开设京都太秦校区,同某一时期最新的设“新经济治理学校”、“病弱医疗学校”、“人类社会文化学校”。本次的宣传短片就是为了宣传该新设校区和新设学园而制作的。

声优户松遥演出扮演京都学园大学宣传短片

动画制作方面,由森江康太执导、贺茂川画出插画、HIDETAKE TAKAYAMA创编音乐,户松遥负责大学非官方的宣传角色“太秦园”声优,动画制作由Transistor Studio动画企业充当。

太秦园是京都学园大学和京都市交通局独有特别创编的角色人物,设定上是京都市交通局地铁乘客五万人添加方案的宣传角色“太秦萌”的表妹。宣传短片外面,讲评太秦园在讲课或听课时想起本人童年时期的事情,然后决计开展本人的生业日后布局的故事。

到现在为止,京都太秦校区的树立工地上以前设置了画出有太秦园和太秦萌的宣传递着看板。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变身场景公开!美少女战士:主题曲PV 下一篇:海量周边产品 恶魔之谜:主题展开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