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田村由加莉最新LIVE影碟封面及情报公开

田村由加莉最新LIVE影碟封面及情报公开

人气声优田村由加莉最新在场演唱会的蓝光盘和DVD《田村由加莉 LOVE LIVE *Fruits Fruits Cherry* & *Caramel Ribbon*》将于八月二十号卖出。现在封面图以前暴光。蓝光盘和DVD的封面图都是同一张照片儿,身穿粉白的颜色公主裙的田村由加莉搂着身穿黄色公主裙的本人,然而蓝光盘的封面图是浑身,而DVD只有膝盖以上。

田村由加莉最新LIVE影碟封面及机密公开

这次的影碟中总共收录了两场演出。一场是2013年九月十六号在“横滨Arena”举办的“田村由加莉 LOVE LIVE 2013 Autumn *Caramel Ribbon*”的盛大的状况,另一场是三月三十号在东洋武道馆举办的巡行演唱会“田村由加莉 LOVE LIVE 2014 Spring *Fruits Fruits Cherry*”的一次公演。这次的巡行演唱会从2014年二月十五号起头,在东洋全国8个中央办了12场公演,在东洋武道馆举办的这场是起初一场。

田村由加莉最新LIVE影碟封面及机密公开

田村由加莉最新LIVE影碟封面及机密公开

这个之外,映像特典中还收录了演唱会的花絮,以及“*Fruits Fruits Cherry*”巡行演唱会剩下场次表演唱的歌曲。总而言之是粉丝们不可少典藏的一套碟。

《田村由加莉 LOVE LIVE *Fruits Fruits Cherry* & *Caramel Ribbon*》

2014年八月二十号卖出

【蓝光盘】

价格:11000日圆(不含税)

编号:KIXM-169~171

【DVD】

价格:11000日圆(不含税)

编号:KIBM-448~451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电影版诚如神之所说:首曝剧照 下一篇:真不行了?吉卜力玛妮:首周票房平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