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千名粉丝评选!最佳春季新番排行榜出炉

千名粉丝评选!最佳春季新番排行榜出炉

到现在为止相信大家以前沉迷在2014年寒冬新番的愉悦之中了吧?然而关于刚才过来的秋天新番,不知晓大家又留下了怎么的感触呢?终归哪部作品变成大家心目中的最爱呢?最近几天,有东洋电视台关于1000多名粉丝施行了问卷考察,从它们的口中得出“2014年秋天新番最风趣作品”的名次。

千名粉丝评比推选!最佳春天新番长幼次序榜出炉

本次问卷从2014年七月五号~七月十九号一段时间施行考察,而周密的后果如下所述:

第一位《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的生活》 15.94百分之百

第2位《LoveLive!》第二季13.24百分之百

第3位《一周的冤家》11.02百分之百

第4位《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9.52百分之百

第5位《排球少年!!》8.56百分之百

第5位《希德尼娅的骑兵》8.56百分之百

第7位《乒乓》6.74百分之百

第8位“剩下作品”6.34百分之百

第9位《JOJO的微妙犯险第三部 繁星斗士》5.0百分之百

第一0位《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3.01百分之百

第一1位《漆黑的枪弹》2.85百分之百

第一2位《目隐都市的归纳者》2.14百分之百

第一3位《极黑的布伦希尔特》1.59百分之百

第一4位《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与帮办们》1.51百分之百

第一5位《棺姬嘉依卡》1.43百分之百

第一6位《噬魂师NOT》0.79百分之百

第一7位《如果攀折她的旗》0.56百分之百

第一8位《宝贝疙瘩 steps》0.4百分之百

第一8位《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库》0.4百分之百

第一8位《地球队长》0.4百分之百

千名粉丝评比推选!最佳春天新番长幼次序榜出炉

由1000多名参加者施行投票的后果来看,大家以为最风趣的秋天新番作品为《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的生活》,得票率达到达 15.94%。本作品是根据重名轻小说改编,讲评了最强家里蹲兄妹“空”“白”被召唤到异世界,况且用头脑与一个个劲敌开展游戏对决的故事。本动画邀约到达抽象气质俱佳的重生代声优·茅野爱衣、被称为“搞笑艺人”的日笠阳子以及人民存在广泛以为“只需他站在那儿,就充满喜感”的松冈祯丞等知声名优加盟。而它们所配置声音的角色也往往各种颜艺和性格崩坏,有意思性十足。再加下游戏自身的设定极具吸引力,获得大家的喜欢也是道应当中了。

而名次第二位的《LoveLive!》第二季刚才按F5一系列销量纪录,邪教的威力不可以阻止;第三位的《一周的冤家》让不少人找回了青年时期恋爱的甜美与香甜;第四位的《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则萌度十足,是4詜聕之中最佳百合番之一;至于平列第五的《希德尼娅的骑兵》与《乒乓》固然画风并肩,却反倒吸引了有数看客的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篮:恐吓事件引发日本各界深思 下一篇:花彩夜来祭!花舞少女:祭11月开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