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女神:蓝光碟BOX先行预告公开

我的女神:蓝光碟BOX先行预告公开

《我的仙女》蓝光盘BOX将于九月二十四号卖出,PV以前后进行地下。在相熟的OP曲中用字幕的形式引见了蓝光盘BOX的内部实质意义,PV起初就是男性和女性扫边相遇的打动一幕。

《我的仙女》是藤岛康介在《半月刊Afternoon》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单行本以前出版到第47卷,2005年TV动画化。讲评每日都懒疏懒散的平凡大先生与救赎他的仙女之间的恋爱故事。

《我的仙女》蓝光盘BOX先行预告公开

这次是本作初次蓝光盘化,收录了TV动画第一季全24话和2话OVA,以及1话专门特地篇。映像特典中包括全新录制的声优座谈会,以及专门特地节目《贝露丹蒂法术讲座》。音声特典中包括全新录制的感言。BOX外盒取纳动画角色设定松原秀典的新图预设制作。

额外,收录TV动画第2季《各自的羽翼》全24话和TV动画特別篇《战役之翼》全2话的《我的仙女 各自的羽翼&战役之翼 蓝光盘BOX》将于十一月二十一号卖出。

相关动漫:《我的英雄学院》《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蜡笔小新2010:超时空!呼风唤雨之我的新娘》《我的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我的冒险世界

上一篇:谁是真正的魔鬼身材?女性读者投票榜单 下一篇:入侵三次元!小丸子登上E-girls新曲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