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似我的世界?黑豹:视觉图公开

神似我的世界?黑豹:视觉图公开

在之前漫威片子《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的时辰,片尾曾经黑暗过一段关于利剑豹的彩蛋。事先就有网友猜想漫威下一部超等俊杰独立片子会不会即是《利剑豹》。之后漫威果真黑暗了《利剑豹》的片子设想。片子已经于上个月正式开拍,日前官方黑暗了《利剑豹》的视觉图。

神似我的世界?《黑豹》视觉图公开

神似我的世界?《黑豹》视觉图公开

据悉,片子的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的故事之后。利剑豹回到瓦坎达之后,成为国王。当过去的强敌再次浮现的时辰,利剑豹被迫卷入了一场正邪大战之中。

神似我的世界?《黑豹》视觉图公开

神似我的世界?《黑豹》视觉图公开

利剑豹(Black Panther)是对非洲国度瓦坎达警备者的传统称说,每代瓦坎达警备者切实其实都是王室。特查拉(T"Challa)是今朝的警备者,每一代警备者乡村食用一块心形药草以取得超乎常人的速率、力气、体能、耐力以及敏锐度。之前曾有陨石落在瓦坎达,并带来大量罕有的吸音钢(branium),这种极具军事意义的矿产资源引来各方人士争夺,特查拉的父亲恰是死于抵御外敌的进程中,特查拉临危衔命,成为新一代警备者。

神似我的世界?《黑豹》视觉图公开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就这么喜欢翔?漫画家采访一直拿翔举例 下一篇:星爵攻略卡拉魔?银河护卫队2:幕后片场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