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宗罪:宣传CM公开 忠于原作画风

七宗罪:宣传CM公开 忠于原作画风

于昔年4詜聕中旬传出音信行将动画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作品《七宗罪》最近几天地下了最新的一段CM,让咱们赶紧一睹为快。从CM中咱们能够看出动画版的画风十分忠诚于原作,关于一部原作拥有超高人气的作品来说这是一个令粉丝们觉得欣慰的音信。到现在为止非官方的还没有宣布《七宗罪》动画的剩下周密信息,然而相信在近期内便会有音信放出,腾讯动漫将会为大家追踪报导。

《七宗罪》宣传CM公开 忠于原作画风

《七大罪》是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铃木央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连载于《周报少年magazine》。于四月十六号卖出的《周报少年magazine》2014年第20号一集单行本第8卷上刊发了动画化决议,播出工夫为2014年十月五号起头。故事非主要发作在虚拟的大陆『布里塔利亚』上的国家『里昂妮丝王国』,王国的圣骑兵们为了预备传闻中的圣战而施行军备巩固,不过圣骑兵团的好些个暴行要得整个儿国家人民涂炭,甚至于发起政变关在监狱了国王。担心着国家目前的状况的第三王女『伊丽莎白』,将救国的愿望寄予于十年初因有关嫌疑推倒王国而被通缉的骑兵团『七大罪』因此单独踏上寻找的旅程。注定无果的旅程中,委顿承受不了的伊丽莎白误入某个酒店,被酒店的人客、一名金发少年救下,这名少年正是『七大罪』的团长。在将公主从追兵的危机中营救进去后,它们踏上理解救国家日后的旅途。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榜 冰雪奇缘创造历史 下一篇:日本动画产业过劳现象再次引发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