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古田新太为海贼王:特别篇新角色配音

古田新太为海贼王:特别篇新角色配音

为了留念人气TV动画《海贼王》播出15周年而制作的原创专门特地篇动画《海贼王 3D2Y 走出艾斯之死!路飞与冤家的宣誓条款》将于八月三十号早上9点至11点10分在富士电视系播出。在《被搞错的男子》中演出扮演泽木裕次郎的古田新太将为尾田专门为本作创编的新角色邦迪·瓦尔德配置声音。

古田新太为《海贼王》尤其篇新角色配置声音

邦迪·瓦尔德是能够把摸到货色的体积和速度增强到100倍的“更大更大果实”的能力者。身为《海贼王》大粉丝的古田新太说:“我会着力饰演出瓦尔德这个又强又酷,然而又有些令人悲伤的人。请大家用优容的目光来看待。”

《海贼王 3D2Y 走出艾斯之死!路飞与冤家的宣誓条款》讲评客军队路飞在与冤家们相逢之前的两年“修行工夫”中发作的故事。在“顶上决战”后痛失义兄艾斯的路飞再次浅显不深奥感触到火伴的关紧性,为了走出深切的伤心难过,也为了学习“蛮横”他与雷利在天堑之地施行了为期两年的凶狠冷酷修行。与此同时,被关起来在大牢狱第6级的男子邦迪·瓦尔德越狱,鸠集曾经的手底下打败了海军军舰和又弱又小的海贼团,并且还想错过女帝……

古田新太为《海贼王》尤其篇新角色配置声音

——对这次的角色有啥子感想?

古田:感到是一个很壮健的本国生业掼跤选手。犹如会收回绿伟人那种不清洁的声音。幸好他是幽默诙谐的画面中没有的原创角色。如果是幽默诙谐的画面中的角色,读者会有先入为主的印象,感受我的声音不宜。这次一起头就由我来演出扮演,所以能够说“他的声音就是我的声音”。

——本作的看点和你愿望看客关心注视的中央是啥子?

古田:这次是有想要看守保护的货色的人,和不信任别人的人之间的战役。关于路飞来说,这次的战役是他学会应用蛮横的成长进程项。实际上瓦尔德也通过这件事而成长了,愿望能够把这一点儿表现出来进去。与路飞战役后的那场会话,让人觉得他实际上也是一个不幸运的人。

我会着力饰演出瓦尔德这个又强又酷,然而又有些令人悲伤的人。请大家用优容的目光来看待。等待本作早早儿播出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闪烁的青春:最新单行本将附OAD 下一篇:幼女番美妙天堂:剧场版明年春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