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番怀旧 飞篮扣杀:蓝光BOX化决定

老番怀旧 飞篮扣杀:蓝光BOX化决定

已经在2009年四月播出的26集TV动画《飞篮扣杀》胆量大地将机器人与篮球静止体裁融合到达一同,这么不平常的设定也在当年导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关心注视。而根据最新音信,本作道德行为将被蓝光BOX化。看来动画粉丝们又有重温经典的机缘了。

老番怀旧 《飞篮扣杀》蓝光BOX化表决

此次蓝光BOX将分为2卷出售,那里面第1卷方案于2014年十月一号正式同看客们会面,售价为1038八号圆(折头价)。而封面上,咱们能够看见人客公们帅气豪迈矫健的体态,令人印象浅显不深奥。第1卷将由6张碟片组成,容积着实不小。

至于第二卷定于2014年十一月五号卖出。价格则为95二十七号元(折头价)。这一卷将蕴含5张碟片。感兴味的冤家可务必不要失去。

【戏剧的情节梗概】

话说在太空深处的某个河汉之中,深深沉浸着名为阿斯达穆的星球。阿斯达穆人幻想着有一日能登上月球……况且在阿斯达穆,有一种被称为“Big Foot”的大型机械人存在,这种机械人可以用在各种方面,是许多人保存生命的相对助力。而现在,星球各地的许多人起头热衷于操纵“体育竞赛用Big Foot”在体育竞赛场施行一种名为BFB的体育运动较量。咱们的故事就在这么的环境下起头,而人客公是居住阿斯达穆一个名叫罗林古镇上的丹。他与冤家在这条街上繁荣热闹地保存生命着,然而自个儿却非常憎恶BFB较量。因为丹的妹子蔻蔻就是值遇Big Foot惹起的事变而诱致双腿不可以行驶。然而在此一段时间,丹却碰到了一位年轻女子,并被她带上Big Foot的戏台。人不知;鬼不觉,丹体验认识到达这项静止的吸引力。在他的心里,对Big Foot的感到也愈发紧张…丹的传闻,起头了!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河森正治、ROMAN·TORA、SATELIGHT

企画:佐藤道明、古川阳子

系列形成:佐藤龙雄

人设:吉松孝博、SUEZEN、そえたかずひろ

机械·概念构想·美术导演:ROMAN·TORA

CGI导演:原田丈

色调预设:久保木裕一

取景导演:中西康祐

音响导演:明田川仁

音乐:Audio Highs、吉川庆

静止鞋预设帮忙:NIKE

制作人:岛村和明、高畑裕一郎、横山真二郎、丸山博雄

副制作人:岩本昌子、笹田直树、前田俊博

动画制作:SATELIGHT

原案·导演:河森正治

制作:《飞篮扣杀》制作委员会(波丽好消息、SATELIGHT、电通、角川(微博)书局)、毎日播送

【声优单子】

丹·JD:下野纮

赛拉·D·米兰达:伊藤静

冰人·霍提:中村悠一

美雪·鮎川:浅野真澄

蔻蔻·JD:花泽芫荽

弗劳拉·史凯佛罗姆:钉宫理惠

刚茨·波增添:津田健次郎

贝尔·林顿:小林由美子

纳比卡:近藤孝行

斯帕奇:远藤绫

库洛娜:小林优

爷爷:间宫康弘

史特罗:中岛爱

鲁修:户松遥

维奥莉特:早见沙织

杨·哈里斯:野岛裕史

哈尔格·格蕾西亚:大原沙耶香

詹姆士·隆:滨田贤二

苏拉修·肯兹:皆川纯子

法尔贡·莱特因特:谷山纪章

总一·鮎川:广濑正志

阿劳拉·史凯佛罗姆:藤村歩

婆婆:小林美奈

芍詹德:大浦冬华

普莱斯:藤原启治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2:视觉图第4弹曝光 下一篇:原创动画The Rolling Girls:宣传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