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别了口水!谜之彼女X:漫画即将完结

别了口水!谜之彼女X:漫画即将完结

由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植芝理一创编的校园恋爱悲剧《谜之彼女X》自打2004年起头在讲谈社《半月刊Afternoon》上开始阶段的连载(2006年正式连载)在这以后,直到现在以前渡过了10个年头。而在2012年四月还已经被Hoods Entertainment改编成TV动画播出。作品尽管是恋爱类型,不过设定之中极为重口味的涎水戏剧的情节也让不少读者望而却步。然而恐怕咱们再也没无机缘看见第二季的动画了。根据一张杂志偷跑图片:本作品将在近期终了。

别了涎水!《谜之彼女X》幽默诙谐的画面将要结束

沿袭图片上供给的信息,最后话将是第91回。那末男性和女性扫边最后是否福祉地保存生命在一同呢?恐怕也是大家唯一的期望了吧。

【戏剧的情节梗概】

作品的男扫边名叫椿明本。他是都立风见台高中的一名普通的高二先生,但自打一位充满“谜团”的转校生——女扫边卜部美琴莅临班上在这以后,椿明的校园保存生命就有点异乎平常了。卜部美琴是一个不特长社会交际的女孩,她的唯一兴味就是在课间的睡觉儿。但有一天,椿明却在她睡觉儿中叫醒了她,并不谨慎肠舔了她的涎水,这种有点变态的举动却令美琴从这个时候起心爱上了椿明。在这以后,椿明便起头了各种约会,而每当椿明与美琴在一同的时候,他便会发觉本人“女友”身上的各种谜团,例如她的一个兴味就是随身携带携带剪子,况且剪下不论什么货色……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电影版海月姬:海报及PV公开 下一篇:KIRARA MAX:创刊十周年 各作家贺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