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耳朵会怀孕!女性用户评男声优TOP10

耳朵会怀孕!女性用户评男声优TOP10

东洋知名网购品牌“TSUTAYA online”最近几天对网站中的女性用户们做了一次对于“最心爱的男声部优”的考察,关于女性声优大家还是以前都有过片面的了解,那末本次就让咱们一同走进男声部优们的世界!

■总评价

在本次考察中能够看见粉丝们的激情非常消沉。获得第一位的是不管男性和女性,在10代~20代中具有压倒性人气的声优宫野真守。他获得的述评简略总结概括一下子就是“长得帅气、声音悦耳、演技很棒、唱歌擅长、替粉丝着想、为人有趣儿”。说假话这也太完满了吧…宫野真守,太使人害怕了!

而获得榜眼的则是声优游佐浩二,要害词“妖艳声音”、“性感”等,粉丝们关于游佐浩二大部分都是给了声音方面的好评价。第三名是到现在为止作为乐队OLDCODEX主唱而活泼在公众身后的声优歌手铃木达央。不但声音和人品收到达很多粉丝们的称赞,在音乐方面也和第一名宫野真守同样非常具有人气。

除此以外,上榜的剩下声优们每一位都是久经战场的生手,拥有着各自松散绵软的粉丝整体。当然了,这只是一次考察罢了,相信每集体心里都有本人最心爱的声优,纵然它们目后人气还不旺,但粉丝们默默的支持对它们来说就是无可接替的能量物质。荧幕前的大家对此有何感想呢?

相关动漫:《大耳朵图图》《大耳朵爷爷历险记

上一篇:火星异种:单行本第十卷将附OVA特别篇 下一篇:大友克洋为中野绫专辑亲绘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