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野莉莉亲绘小凡和小林:海报公开

星野莉莉亲绘小凡和小林:海报公开

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半妖年轻女子异常美丽谭》笔者星野莉莉为真人电影《小凡和小林》画出的海报图地下。海报上的宣传话是:“心里老是充满空想。”

星野莉莉亲绘《小凡和小林》海报公开

星野莉莉亲绘《小凡和小林》海报公开

星野莉莉不但为本作画出了海报,并且还会充当制作电影中闪现的同人志,并命笔小说版封面。实际上小说版封面与电影海报就是一张图,然而小说版封面只截取一段了海报的一部分罢了。

《小凡和小林》讲评心爱制作同人志的女大先生小凡,与非常仰慕小凡,称小凡为“姐姐”的宅男小林为理解救被男冤家家暴的好冤家而奋起战役的故事。本作的检查查看、脚本代码和取景是《粉色天际》的小林启一,由佐仓絵麻和高杉真宙主演。

对于这次办公,星野莉莉说:“一想到要画《小凡和小林》的封面就感受不可少像题目同样绘制它们两个在一同的模样,所以就画成现在这么了。如果用我普通画风就怎奈表现出来出它们两个的吸引力,所以我用了更写实一点儿的画风。和曾经的画风不一样,我感受很新而别致。它们两个都非常令人厌恶,我画得很开心。衷心感谢剧组让我加入那里面。”

真人电影《小凡和小林》将于九月二十号在东洋放映。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讲谈社漫画站“新杂志研究所”明年上线 下一篇:美国2014巴尔的摩动漫节(OTAKON)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