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别册漫画CLUB:休刊 增刊转型月刊

别册漫画CLUB:休刊 增刊转型月刊

《别册漫画CLUB》(日本文艺社)于12月25日发售了2015年2月号。这是本刊出书的最后一期杂志,从此以后《别册漫画CLUB》正式休刊。

《别册漫画CLUB》休刊 增刊转型月刊

《别册漫画CLUB》1981年创刊,至今已有大约33年的汗青。立原あゆみ、土山しげる、ラズウェル细木、平松伸二等漫画家都曾在本刊上揭橥过作品。

在休刊号上,ラズウェル的《课长食谱(原名:課長レシピ)》,九十九森原作,さとう辉作画的《寿司魂》,艳艳的《那夜的低语(原名:あの夜のささやきが)》,本田真吾的《切子》,池田邦彦的《回首勾留所(原名:おもいで勾留所)》,花くまゆうさく的《已经40岁了(原名:もう40代)》都登载了大终局。

而玉井雪雄的《自身漫(原名:じこまん)》,相原コージ已经真人化的僵尸漫画《Z(原名:Z~ゼット~)》,にわのまこと的《真岛,爆炸!(原名:真島、爆ぜる!)》都将转移到漫画网站“ゴラクエッグ”上连续连载。

其它,宮下あきら担负原案,尾松知和作画的《男塾别传 伊达臣人》,高远るい的《迷失落偶像天国变(原名:はぐれアイドル地獄変)》,花月仁的《天才熊猫(原名:ささひと)》,カレー沢薰的《连猫都不吃(原名:ねこもくわない)》,夏目漱石原作,大和田秀树作画的《大少爷(原名:坊っちゃん)》,来贺友志原作,岭岸信明作画的《天牌别传》都将在2015年3月10日新创刊的月刊上连续连载。新刊物其实即是《周刊漫画CLUB》的增刊《漫画CLUB SPECIAL》(都是日本文艺社旗下刊物)。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女杂志Dessert:庆改版 送声优朗读CD 下一篇:笑傲昙天:蓝光BOX上卷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