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堀江由衣18th单曲公开!明年3月发售

堀江由衣18th单曲公开!明年3月发售

堀江由衣的第18张单曲碟《Stay With Me》确定将于2015年3月3日发售,而今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其它,预定将于2015年1月7日发售的第9张专辑《世界绝顶之庭(原名:ワールドエンドの庭)》也黑暗了所有收录曲目。

堀江由衣18th单曲公开!明年3月发售

《Stay With Me》是即将从2015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DOG DAYS》第3季《DOG DAYS”》的ED曲。堀江由衣在本作中出演比斯科迪共和国的公主米希奥蕾·F·比斯科迪,这是她继《PRESENTER》和《夏之商定(原名:夏の約束)》之后,第3次为本系列演唱ED曲。初回限止盘中同梱收录了MV的DVD。

另一方面,专辑《世界绝顶之庭》中总共收录了13首歌曲。除了之外曝光的TV动画《金色韶光》的第1首OP曲《Golden Time》、第1首ED曲《Sweet&Sweet CHERRY》、第2首OP曲《The World’s End》、第2首ED曲《半永远性地爱吧(原名:半永远的に愛してよ)》,OVA《三和》主题曲《在这里(原名:この場所で)》和手机游戏《黑猫Project》主题曲《Stand Up!》之外,专辑中收录的两首新歌《奇奥啊(原名:ミステリー)》和《Girl Friend》都由主打曲《The World"s End》的清龙人担负作词、作曲和编曲。

堀江由衣第9张专辑《世界绝顶之庭》

2015年1月7日发售

【初回限止盘RED版】

编号:KICS-93122

价值:2857日元(不含税)

※含有别册写真集

【初回限止盘BLUE版】

编号:KICS-93123

价值:2857日元(不含税)

※含有别册写真集

【但凡盘】

编号:KICS-3122

价值:2857日元(不含税)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蓝光&DVD二月发售 下一篇:铃村健一挑大梁!首次单人Live五月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